可穿戴耳机连续增速领跑,嘉诚至盛Hands free耳机展现强服务能力

互联网
2020
01/19
15:58
分享
评论

近日,来自IDC的数据显示:2019年第三季度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出货量为2715万台,同比增长 45.2%。其中,智能可穿戴设备出货量为618万台,同比增长75.5%。到2023年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出货量将接近2亿台,耳戴式可穿戴设备和腕式可穿戴设备,未来将并列成为市场上的主流形态,且耳戴式可穿戴设备未来将占据整体市场的一半。

此外,IDC此前发布的《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19年第三季度》显示,耳戴式可穿戴设备将逐渐配备丰富的交互、传感方式和独立的计算性能,其出货量将在2020年超过腕式可穿戴设备,到2023年将占整个市场的51.6%。

种种迹象表明,未来,国内可穿戴设备将呈现井喷状态,保持高速增长。这主要得益于可穿戴设备的独立性随着移动通信网络的发展逐渐增强,耳机的佩戴位置在于耳部,且靠近嘴部,将成为用户语音输出和输入的重要桥梁,通过语音交互和动作传感相结合,从而实现自然的人机交互过程,用户粘性也持续增强。

据了解,作为国内可穿戴设备领域的新锐企业,2020年1月,嘉诚至盛发布了一款针对快递小哥的智能可穿戴设备Hands Free耳机,让快递小哥可以在不打开APP的情况下,根据平台的接单流程要求,完成语音电话呼出、语音接听电话、调用当前订单导航等操作,以更安全,更方便的方式,提升自己的接单效率。

嘉诚至盛Hands Free耳机是一款基于语音识别技术,提供多种服务能力并真正实现Hands free的人工智能耳机,该产品具有根据用户需要,可定制化智能可穿戴设备、产品可延展、可运营的三大核心优势,并能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交钥匙服务。

Hands Free耳机是一个庞大的家族,产品形态包括摩托车全盔耳机、半盔TWS和汽车专职司机的单边蓝牙,可以满足不同地域、不同使用状态的下的广泛使用,此外也可根据不同的使用场景,提供产品形态的定制服务。除了产品形态的可定制,亦可提供按出行、本地生活、快递等不同平台的运营与管理要求,快速完成定制化开发,服务于平台的快递小哥、专业司机,提供服务的可定制。与此同时助力各平台快速落地部署AI战略,提升平台向内的运营管理及人机交互的效率。

目前,这款耳机已经和多个快递及本地出行平台展开紧密合作。据官方披露信息显示,Hands free耳机发布引起了很多用户和同行的关注,被行业定义为是通过AI语音识别技术,首次在智能可穿戴设备领域实现Hands free,是可穿戴设备领域的行业首创者。创始团队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利用Hands free 耳机提升接单效率方便调度只是基础需求。对于差异化运营,服务流程,安全监督的侧重点,不同平台有不同的要求,我们按平台要求完成部署,是我们必备的能力。这意味着,不仅在细分领域,未来还能在更广泛的生活场景中,嘉诚至盛都将利用自己在AI语音识别领域的一站式服务优势,实现更广泛的服务场景的进一步延展,通过一站式的AI设备,用更温暖更人性的方式,帮助实现各自收益价值的最大化。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