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云数据出席四川川南地区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大会 助力信息技术联动实现创新发展

互联网
2020
01/19
15:56
分享
评论

2020年1月17日,乐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乐山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牵头主办,四川宝德自强计算机有限公司、乐山高新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四川川南地区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大会暨四川首条信创产线样机下线仪式”在乐山顺利召开。本次大会以“数创未来”为主题,邀请到政府领导、行业专家和芯片研究、制造单位、基础软件及核心零部件等领域的行业先锋300多人齐聚一堂,纵论计算产业风云,共商信创生态建设大计。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副司长董大健、乐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廖克全莅临此次大会并致辞。华云数据作为云计算独角兽出席本次大会,并带来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方面的新思考。

乐山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张彤等领导莅临华云数据展台

乐山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张彤等一行领导莅临华云数据展台。华云数据代表向领导们介绍了近年来华云数据在技术与应用创新方面所取得的成效以及推动地方数字经济发展的心得体会。

张彤对华云数据在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方面的建设表示了肯定,并指出,近年来,乐山市坚持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和传统产业同步发展,带动传统企业转型升级,加快产业智能化步伐,为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的建设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希望华云数据作为云计算领域的优秀企业,能进一步加强战略基础研究和前沿科技突破,全面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和水平,带动乐山数字经济快速发展,让乐山在信息技术的推动下焕发新的活力。

如今,中国信息产业正在发生重大变化,国家正在强力推进信息技术应用与创新,为国家信息技术企业快速高效发展,带来重大契机!作为中国信息化建设的践行者和中国云计算产业的中坚力量,华云数据拥有强大的自主研发和创新能力,并坚持立足民族责任,紧跟国家发展战略,以推动中国行业数字化转型为己任,根植中国,携手生态伙伴积极推动行业用户计算技术的提升和应用创新。

华云数据商务合作总监吴涛

华云数据商务合作总监吴涛在大会现场表示:“华云数据专注于为企业级用户提供应用创新的云计算服务,以帮助用户采用云计算提升IT能力,实现业务变革。华云数据主要向用户提供定制化私有云、混合云解决方案,同时还可以提供大数据服务、超融合产品、公有云和IDC转云等服务。”

多年来,华云数据在云计算领域深耕与实践,遵循高可用、高可靠、高性能的原则,加大新品研发和新技术收购投入,打造出适合企业用户的云计算解决方案,帮助更多的传统企业客户迁移上云,并且便捷高效地开展云端管理工作。

2019年8月,为了满足更多政企用户安全上云的多样化需求,华云数据推出国产通用型云操作系统安超OS。吴涛表示,安超OS依托国内丰富的资源和全球领先的计算、存储、超融合的技术,能够以更敏捷、更高效的方式支持企业的发展,帮助用户实现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创新,让政企用户更轻松便利的上云。

继安超OS推出之后,华云数据又推出“安超云一体机”。“安超云一体机”是一款全国产化云基础架构平台,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以安超OS 2020为核心,采用了华为鲲鹏920处理器,支持包括银河麒麟等国产服务器操作系统,为政府和企业提供了完整的一站式安全上云解决方案和国产软件生态应用平台。

“当然,华云数据不仅在产品方面深耕研发,在全生态打造方面也不遗余力。”吴涛表示,依托华云数据强大的生态体系,安超OS整合上下游合作伙伴资源,结合各方经验,完善行业云标准制定和推广,不断提升云计算关键核心技术能力。目前已经开启了从芯片到服务器、操作系统、数据库、中间件以及各种应用软件的全方位兼容适配工作,打造全国产化企业上云生态体系。

为了推动地方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的落地与发展,由华云数据牵头的“安徽信息技术应用创新适配中心云计算实验室"正式成立。实验室的成立帮助安徽完善自主创新产业链,促进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生态产业发展,通过测试适配推动安徽省乃至全国的自主创新产业生态的发展,孵化自主创新产业生态的企业,并引入更多高品质的自主创新产业生态企业入驻安徽。

而对于推动乐山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发展方面,吴涛表示,华云数据作为推动国产化信息技术发展的先行者,我们希能与乐山市展开更多深入合作,打造云计算适配中心,带动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落地,吸引更多人才引进,孵化自主创新产业生态的企业,并推动更多高品质的自主创新产业生态企业入驻乐山,形成产业与地方联动,推动乐山经济快速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