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HT-Z9F全景声回音壁 一如既往的精致小巧

互联网
2020
01/19
10:10
分享
评论

想要达到“声临其境”的聆听体验,好的音质自然是重要条件。相比传统的Sound bar或家庭影院系统,索尼HT-Z9F回音壁支持杜比全景声,搭配索尼广为好评的VES垂直环绕引擎和S-Force Pro前置虚拟环绕技术,通过前置条形音箱的左右和中置声道营造出声音的“高度感”和“水平环绕感”,呈现7.1.2声道的立体环绕声效果。索尼HT-Z9F全景声回音壁凭借深厚的技术功底和对技术细节的严格把控,让播放而出的声音仿佛在人的身体四周环绕,给人置身节目现场的感受,实力诠释何谓“声临其境”。

此外,索尼HT-Z9F全景声回音壁还可搭配一组专为其设计的后置环绕音箱SA-Z9R,组成实体5.1声道,让声音更立体可辨,电影中物体的细微的移动声都能明显感受得到,堪比置身杜比影院。音箱采用无线连接,并支持壁挂或者支架摆放,可灵活更具家居环境设定,不占用空间。

对承载家庭影院的客厅环境而言,即便是电子产品,精致好看的外观同样不可或缺。索尼一贯的简约设计理念再一次在HT-Z9F全景声回音壁上得到了体现,在外观设计上,索尼HT-Z9F全景声回音壁同样做到了推陈出新,可以和谐地融入到不同风格的居家环境中,这不仅让极简美学的设计风格得到了诠释,更是从听觉到视觉,为用户提升多维度的影音生活品质。索尼HT-Z9F全景声回音壁机身纤薄紧凑,四周线条干净利落,充盈着十足的科技美感;金属网罩、钢琴烤漆和磨砂质感融合设计的机身,优雅品味呼之即出,从整体的外观上就透露出对内在音质的信心。

简单的操作和方便的连接方式可以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使用体验。索尼HT-Z9F全景声回音壁匹配了一个功能性丰富、操作界面简单直观的遥控器,可轻松实现对回音壁和后置扬声器各种功能的操作,让高品质声音一手掌握。

索尼HT-Z9F全景声回音壁支持HDMI ARC、USB、光纤和模拟音频输入等多种接口,并支持蓝牙和NFC连接,一套完善的连接解决方案,不仅充分地体现了索尼在设计方面的人性化,更重要的是,让用户足不出户就能轻松享受音乐现场般的听觉效果。

索尼HT-Z9F全景声回音壁融合了先进的音频“黑科技”以及精美的工业设计,让杜比全景声沉浸式的声音效果走进更多家庭,带领影音爱好者体验现场更多精彩纷呈的时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