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最好的假期伙伴!《小猪佩奇》正版音源暖心登录酷我音乐

互联网
2020
01/17
16:15
分享
评论

转眼就已经放寒假了,而且不到十天就要过年啦!酷我音乐为此早就准备好了小朋友们的“精神食粮”——经典动画片《小猪佩奇》全部正版中英文有声节目音频。对于喜欢动画片的小朋友来说,这绝对是一个莫大的惊喜!

说起《小猪佩奇》,那绝对是现在的小朋友们最爱的动画片之一。这部英国学前电视动画片于2004年5月全球发行首播,央视2015年8月引进,随后登陆各大视频网站,仅一年时间播放量就超过了100亿次。极简的动画风格,幽默的对话语调,深具教育意义的故事情节,都是小朋友们热爱它的理由。

酷我音乐上线的《小猪佩奇》有声节目,因系动画片原声正版录制,故事线索和风格与动画片完全相同,也是幽默、有趣和搞笑兼备。与动画片不同的是,在酷我音乐,孩子们不需要用眼睛看,可以在不损伤视力的情况下,通过听声音展开想象的翅膀,在动画世界里自由驰骋。在线收听更大的好处是,大家还可以通过酷我音乐发表评论和留言,让阅读不孤单!

《小猪佩奇》登陆酷我音乐后,得到了不少网友的支持和留言,其中有不少都是小朋友。有宝宝听了之后说“好听好听好听”,还有酷我网友听后沉浸在故事情节中,留言“小猪佩奇的尾巴在哪里,我要找到它”,可见粉丝们都在这个奇妙的小猪佩奇世界里,收获了无限欢乐!

对于家长朋友们来说,酷我音乐《小猪佩奇》音频作品的及时上线也有积极作用和意义。这部作品围绕小猪佩奇与家人的愉快经历展开故事,开心搞笑之余又富有教育意义,在宣扬传统家庭观念与友情的同时,还鼓励小朋友们体验生活,因此也是历年来最具潜力的学前儿童教育品牌。难怪有网友留言“好东西”,也有网友欣慰表示“睡前听这个故事,终于能静下来了”。

马上就要过年啦,在这个漫长的寒假里,《熊出没》《火影忍者》《猫和老鼠》等众多经典动画片已成为孩子们度假过年必备,而酷我音乐《小猪佩奇》正版音频无疑也是值得小朋友们收听的必选节目之一。想要小朋友享受故事又不伤眼?想要宝宝们在快乐中安然入睡?登陆酷我音乐,搜索“小猪佩奇”,它将成为孩子们这个寒假的“最佳伙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