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规定个人出租住房2022年前免征税 58同城安全高效服务为租客释放价值

互联网
2020
01/17
13:59
分享
评论

岁末年初,成都市出台《关于进一步发展和规范住房租赁市场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通过鼓励住房租赁经营消费,免除个人出租者2022年前出租房征税,以及推行合同网签备案、打击恶意克扣租金押金等方式,鼓励和规范住房租赁市场发展,确保租房者的合法权益。随着租房成为人们普遍的居住方式,租房市场的有序健康发展受到了政府部门的高度重视,作为国内领先的房产信息服务平台,58同城也依托资源、技术、品牌优势,构建租房保障体系,以安全高效的租房信息服务,保障租客权益,并为市场创造更大价值。

成都出台新政,鼓励和规范住房租赁市场发展

据悉,成都市《意见》不仅免除了个人出租者税收,间接降低了租房者负担,促进租房市场发展。同时,也支持住房租赁企业发展,鼓励房地产企业转型,鼓励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开展租房租赁业务,并发展租房衍生服务机构。此外,《意见》还明确将严厉打击恶意克扣租金押金、发布虚假房源、合同欺诈、哄抬租金、违规开展住房租赁消费贷款等违法违规行为,对违法违规的企业、机构和个人将严惩不贷。

可见对于住房租赁市场,政府采取鼓励发展与规范整治相结合的原则,一方面激励各市场主体推出丰富房源,并以减税降费方式间接降低租房者租住成本。另一方面,政府对于各种破坏租房市场秩序的行为绝不姑息,通过惩治违法违规行为促进市场规范有序发展。在政府运用“促”和“治”相结合的方式推动租房市场发展时,58同城也通过优质真房源、远程看房工具、缔约在线服务等方式,优化用户租房体验,提供安全可靠的租房保障。

构建租房保障体系,58同城持续提升用户租房体验

目前,58同城的租房保障体系中囊括了“安选”房源、直播看房、在线签合同等产品,为用户带来优质高效的租房体验。对于租客而言,真实优质的房源是租房基础,58同城、安居客上带有“安选”标签的房源,均真实存在、真实可租、图片真实且可正常带看。全国超过500个城市的55万经纪人共同参与58同城、安居客安选服务,为租客推荐真实可信好房,让用户安居赢在起点。

查看房源、对比选择是租房的必经过程,58同城为了满足用户足不出户、房比三家的需求,打造了智能化租房产品“直播看房”。“直播看房”能较好地解决直播过程中的信号中断、视频缺失、流量突增等情况,使用户能够在线流畅看房。同时,“直播看房”还建立了多级审核机制,通过机审、人审多道关卡排查过滤直播信息,实现实时监控从而规范行业秩序。

缺乏拟定租房协议的法律知识,应对突如其来的涨租金、改租期等都是租客的痛点。为了使租客的合法权益得到保障,促进租房市场规范化发展,58同城推出“在线签合同”服务,提供安全合规的法律服务。租客和房东将通过协商一致达成具有法律效力的电子合同,签约方式不仅简单易行,还能永久保存电子合同,如遇纠纷可及时调取查阅。此外,“在线签合同”还为签约用户提供保险服务,涵盖租客财产保、租房意外保,以及对租金、租期的保障内容,全面满足用户租房签约场景需求。

针对住房租赁领域不断涌现的新现象、新问题,58同城有的放矢地寻求破解之策,为用户在选房、看房、荐房、缔约等方面提供优质搞下的服务,赢得了广大租客的信赖,也有利于租房市场朝着更加规范化、有序化方向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