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信二手车电气系统保修 靠谱! 本田飞度让女儿上学不用再起早贪黑!

互联网
2020
01/17
13:53
分享
评论

自从女儿上了小学,学校离家远了以后,每天6点多天不亮就要把女儿叫醒,然后让老人骑着电动车去送孩子上学。尤其到了冬天,大早上还正是冷的时候,每天早上起床都像打了一场仗一样艰难。

时间长了,女儿就会老问我:“为什么我们家不买车?如果有车我们该多方便啊?”每当这个时候,我都觉得挺对不住女儿的。

看着女儿可怜巴巴的眼神,我们着实不忍心,于是决定买个二手车,这样压力不那么大。就在我满世界对比线上二手车交易平台的时候,我看中了优信二手车。不为别的,优信二手车明显在品牌和车源、价格都非常有优势。在上面仔细挑选了半天,我看好了一款本田飞度。

这车车况很不错,售价才6万多,别说比新车的价格少了一大截,就是跟在二手车市场上同类型的二手车相比,它也整整便宜了好几千块。预约了上门服务之后,优信二手车工作人员特别热情仔细的给我们介绍了车况,打开VR看车特别有耐心的一处一处解答我们的疑问,还向我们介绍说,优信二手车所有的车源都经过了315项专业检测,而且还能提供1年2万公里15大系统的保修,30天包退的售后保障服务,让我们放心购买!听到这儿,我和老公都一致决定,直接付定金购买!

但是居然真碰到问题了!车开上路三个多月之后,发现车灯开关不灵了,有时候得反复开关好几次,车灯才能有反应,我本来想二手车嘛难免有点小毛病就自己修了算了,但是出去一问随便修修都得几百有的维修厂还说问题严重,得花几千大修。给我吓的不轻。索性还是联系优信二手车的售后人员试试,万万没想到,他们处理起售后也特别快,把我车仔细检查完告诉我不是什么大毛病,就是车灯开关有点老化接触不好,这也在优信二手保修的15大系统之内的电气系统,可以给我们保修!这可是有点出乎我们意料之外了。这一下替我们省下好几百。

现在,自从有了这辆车,女儿特别开心,因为她终于可以每天能多睡一会再起床,在路上的时候还能再接着睡会,别提多幸福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