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家人都满意的年货,京东都给你准备好了

互联网
2020
01/17
13:52
分享
评论

随着过年脚步的临近,大家也纷纷踏上了回家路,2020年的春运也正是拉开帷幕。在中国这场一年一度的南北大迁徙的队伍中,每个人都如同“候鸟”一般踏上回家过年的路。漂泊在外的人们这时候也都加快了回家的脚步,而作为“返乡宝藏青年”们,除了一颗迫切回家的心,更是为家人带了满满的礼物。

“嘿,你今年带了什么年货回家过年?”高铁上说起年货,不认识的人也变得熟络起来,海鲜、点心……在外打拼一年,在人们归家相聚的日子里,都精挑细选,把最有特色的礼物当作团聚和亲情的馈赠。除了特产美食,为家人买一部手机也同样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京东iPhone XS系列也在年底打出了两人惊喜的折扣,让大家买到便宜实用又体面的礼物。

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持续带来超多福利,现在买iPhone XS,即可享受抢券立减100元的优惠,iPhone XS 64GB版金色、银色、深空灰色三款均击穿低价只需5299元,而超大屏的iPhone XS Max 64G则有满5000减500元福利,京东价只要5699元,iPhone XS Max 256G版也有同样福利可享,京东价6699元即可入手。

作为iPhone家族的一大经典款,目前苹果官网上已然没有了iPhone XS系列产品的踪影,不过这一系列在京东上仍然有售,并且保持着不俗的销量。作为Apple的首款超大屏手机,iPhone XS一直很受欢迎,其性价比也相较iPhone 11更具优势。作为一款带给家人的礼物,既在价格上有优惠福利,又兼具优秀的使用体验,简直不能更合适了!

年货还没购齐的朋友,不如现在就上京东选购一台iPhone XS,更多年货好礼尽在京东,马上就安排!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