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生活什么样 这些“懒人”的样子是不是你的期待

互联网
2020
01/17
10:46
分享
评论

想象一下,当你晚上回到家时,所有经过的区域都自动亮灯,而你的一句“小京鱼,回家模式”,空调、电视、空净等就会全都自动打开,这样的“懒到家”生活,你是否想要拥有?

再想象一下,当你早上睁眼说一句:“嗨!小京鱼,起床模式”,咖啡机、面包机会同时开启,而你也可以让被窝再“多绑架你一会”,这样的“懒人生活”是不是想想都觉得惬意?

提到这样的智能“懒人”生活,往往会让人们想到科幻电影场景或者“有钱人”的生活。但其实,从AI眼镜的诞生,到智能音箱的声控操作,以至于后来的电子密码锁、人脸识别功能的出现等等,人工智能离我们每一个人其实并不远。

今年京东年货节,京东智能推出了“AI家计划”活动,让好家升级,更让“智能年货”成为了今年春节的新消费趋势。

1月15日至1月21日期间,京东智能生活自研全线产品2件8折,更有“开灯动口不动手,WIFI连接”低至39元的智能灯泡和低至47元的智能插座,WIFI连接智能插座,不在家也可以控制家电开关,等你来实现智能第一步。

1.png

“AI家计划-智能生活攻略”活动有助于提高人们对智能产品价值的认知,降低使用门槛,推动生活效率和质量的提高。

2.png

3.png

京东智能生活频道-一站式完成智能家打造

京东智能生活频道,基于京东平台,助力智能家升级,语音控制|远程控制|实时控|定时开关,让你开启全屋智能新生活。当然,万物互联除了要有强有力的网络支持,一个个智能硬件也是整个智能家居系统不可或缺的物件。就连普通插座都展现了“智能”的一面:链接WIFI,手机控制,定时自动断电等等。

从小的单品智能到大的智能生态,京东智能家居把全屋智能场景化,并针对每个场景进行智能设置,不仅让你在每一个场景中都能得到慵懒的享受,也释放生活中给你带来的压力,减轻你的家务时间,动动嘴,动动手指,你就可以窝在沙发里刷剧。

4.png

智能客厅场景、智能卧室场景、智能厨房场景等等,就连宠物智能场景京东智能生活频道也要上线,为家里有宠物的新一代年轻人解决了外出期间无法给宠物投食的烦恼。

好家升级,上京东智能。

想买智能产品?上京东智能生活频道就对了。

京东APP首页-更多频道-特色频道栏目下进入智能生活频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