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Watch GT2两周超长续航,新年假期拒绝充电烦恼

互联网
2020
01/17
10:17
分享
评论

每逢新年都是一场时尚的较量,最近一款十分具有节日氛围的新年款华为Watch GT2成为时尚人士的热门选择。这款手表采用红色潮流外观设计,尼龙表带与精致表盘搭配,受到时尚圈层拥趸,强大的运动功能让假期旅行中还可享受运动乐趣,成功打造2020潮流智能腕表。

潮流红色主题设计,新年色才有新年味

为产品注入时尚灵魂需要经过巧妙的构思,华为Watch GT2创新红色主题设计,表带采用尼龙材质,轻便透气更休闲,细节之中透露出设计师的小心思。46mm新年款配备红黑尼龙表带,附赠一条红色氟橡胶表带,搭配雕刻工艺表盘,整体简约大气,驾驭休闲运动、商务等风格。42mm新年款配备红色尼龙表带,附赠一条红色氟橡胶表带,搭配圆润如玉的表盘,显得小巧精致。腕上鲜明的红色与冬日的冷色调形成鲜明对比,银装素裹中增添了一丝暖意。

爱运动爱生活,15种运动模式随意切换

如今运动已成为一种潮流的生活方式,随处可见人们运动的身影。华为Watch GT2支持15种运动模式,相较于第一代模式更多,包括户外运动8种(跑步、步行、登山、徒步、越野跑、骑行、开放水域、铁人三项),室内运动7种(步行、跑步、骑行、泳池游泳、自由训练、椭圆机、划船机),覆盖了当下的主流运动模式。此外,华为Watch GT2还新增了游泳心率监测,即使在水下也能查看心率数值,了解运动状态。专业的运动模式让华为Watch GT2成为人们的运动“教练”,非常适合新年假期旅行,不管是登山下海,还是徒步远行,总有相应运动模式满足选择。如果想趁着新年假期减脂塑形,华为Watch GT2配合华为运动健康APP会有更好的效果。

美好不间断,听歌、通话还有两周长续航

春运回家的旅途漫长,如何让旅途充满乐趣?华为Watch GT2拥有超大存储空间,可存放约500首mp3音乐,连接蓝牙耳机能获得更好的音乐体验,坐车回家、外出旅行及运动健身等场景非常实用。此外46mm系列还新增了蓝牙通话功能,春运途中手机放在背包即可用手表接听电话。华为Watch GT2在典型状态下,即使新增了蓝牙通话和本地音乐使用场景,46mm系列仍旧达到了两周超长续航,42mm系列实现了一周续航,新年的7天假期完全不用考虑充电的烦恼。在通过蓝牙耳机听本地音乐状态下,华为Watch GT2 46mm系列续航时间达到24小时,42mm系列可实现12小时续航,完全可以满足春运旅途中的听歌需要。

春节来临,如何应对同学、好友聚会中的时尚battle?华丽衣服打造的气质难免显得咄咄逼人,戒指、耳环等时尚力又过于弱小,不如聚焦于腕上的华为Watch GT2,超A颜值、全能场景,看似不争之中才更显高阶智慧。作为新年礼品送给喜欢的TA,也能让自己显得更有范儿。

更多信息可通过下方链接查看

VMALL移动端: https://m.vmall.com/product/10086210995898.html#10086388279338

VMALL PC端: https://www.vmall.com/product/10086210995898.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