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创新将成为2020年OA系统选型热点

互联网
2020
01/16
17:22
分享
评论

2019年,云计算、大数据、AI等智能技术席卷全球,未来将是一个万物互联时代,应用这些技术的OA系统行业流传着一种说法:OA系统行业发展至今,产品功能大同小异,客户应用的功能特点大同小异,未来服务至上,在服务方面独辟蹊径也许将会赢得一定的市场竞争力,以至于“轻技术重服务”这种新的发展方向后来者居上,一时间,众多OA厂商铆足劲儿宣传自己的服务理念及服务方面的发展思路,企图赢得更多企业用户在服务方面的好感。实际上呢?

2019年的最新调查数据发现,截止12月底,2019年OA行业的整体销售形态中,泛微OA、华天动力OA及致远OA坐稳一线品牌OA厂商前三宝座,在OA市场的占有率超过了40%接近45.9%,也就是说,企业用户上线OA系统将近一半的用户选择这三家OA厂商其中的一家,在2019年严峻的经济环境下也能保持销售业绩稳步增长难能可贵。

通过对这三家OA品牌的细致了解及深入调研,不难发现,这三家老牌OA厂商的一个共同特点:多年来,始终保持产品技术层面的持续更新,在行业内技术优势相较于其他厂商先进很多,尤其是华天动力OA更是业内技术创新的典范,在业内多年来享有“技术领先”的美誉。当然,这并非否定三家老牌OA厂商在其他方面的努力,只是技术层面的创新稳定了产品功能的展现,如果OA厂商自身不具备技术应用方面的创新,功能的实现将没有强有力的底层架构作为支撑,随时存在“安全隐患”,将逐渐被OA市场抛弃。

经过多年的市场摸索及客户销售经验累积,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的可持续发展得益于始终不懈的坚持技术上的创新。日新月异的科技发展成就了企业产品的成长,是企业产品内在驱动力发展的一种助推器。经过调研不难发现,应用技术创新打造的OA系统成为华天动力OA系统占领OA市场、赢得客户信任的“利器”。作为工作流4.0行业标准的制定者,华天动力OA系统多年来服务过数以万计的企业用户,为其提供专业的OA软件,协助企业管理者打造高效的企业管理方式,节省企业成本。经过多年的经验累积深知OA系统市场的服务特点。

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的技术创新着重于客户常用的产品功能,将产品功能精细化处理,打造的OA系统功能细节更完善、深度及灵活度有所提高,功能及数据相互独立,在一点上,华天动力OA系统的“工作流”核心技术脱颖而出,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中赢得了一席之地。

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独创的“魔方架构”平台模式,用户可自行搭建个性化业务模块,无需代码级操作,实现动态部署和升级拓展,并且实现随需应变的管理。华天动力OA自定义平台不仅整合OA系统中其它模块的数据,能够利用外部数据源与第三方数据库进行数据交换、集成工作流的全部功能,还可以实现表单、数据、报表的集成,实现功能完整的业务管理系统审批状态。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这种技术创新的精神所研发的OA系统,满足了企业用户日益提高的专业需求,配合周到的本地化服务,为保证稳定的市场销量的持续增长提供了保障。

可以预见,在OA行业未来的发展中,OA行业的竞争或将不再局限于单一产品的发展,而是要利用现有的智能化科技手段打造出移动化的OA系统平台,实现多系统间的自由切换。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将通过加强和完善OA产品底层设计,打造出全新的开放性、拓展性、兼容性的OA平台,实现跨系统、跨数据库的应用,让企业用户在这一平台上方便的自定义各种业务模块,和其他系统进行数据整合,将远远超过传统的OA系统,实现大OA平台,将释放出更大的成长潜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