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赋能和谐酒业成新春销售黑马

互联网
2020
01/16
11:20
分享
评论

临近春节,酒行业迎来一年一度的销售旺季, 各大酒业商家正摩拳擦掌,纷纷亮出自己的经典产品。对比近几年,随着中国经济效益的不断增长,中国消费者对酒类饮品的需求发生了巨大变化。同时,由于“互联网+”成为时代发展的主流。中国消费者以消费需求为导向、以数字化赋能为核心、以创新驱动为引领的中国酒业数字化时代已然到来。和谐酒业营销有限公司,凭借强大的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通过全方面的升级规划,打造一体化协同办公营销体系,成为中国酒业数字化时代的黑马,乘势而上,不断发展壮大。

湘西州和谐酒业营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谐酒业”),是湘西地区最大的酒水类运营商以及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全国最大的区域代理商。公司拥有专业营销团队,旗下有湘西州和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吉首市龙凤饮品有限责任公司、湖南湘酒酒业有限公司、湘西州和谐茶叶有限公司及酒鬼酒酒道体验中心、和谐名酒城、湘西自治州和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和谐馥郁酒,酒鬼红坛、紫坛酒,酒鬼洞藏、鉴藏酒,内参酒、新酒鬼酒、等酒鬼酒品牌,以及新媒体《团结报》报刊广告。

由于公司规模扩张规模快速,在发展中遇到了销售管控规章不严、营销策划审批流程慢、预算决算不严谨、业务流程不便捷等多种问题,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通过巧妙化解公司发展难题,提高内部协同办公能力,赋予公司流程规范化构建,和谐酒业自此焕然一新,在酒业数字化时代占据了极大的优势。

一体化营销网络体系,精准规范

和谐酒业,旗下拥有众多分公司需要管理,不仅要协调好分公司的各类营销数据,还要做好信息数据共享和集成化管理,避免信息孤岛现象;同时,由于公司规模的巨大,ERP、CRM、OA、HR、财务系统、进销存等管理系统信息分散,不利于统一管理。

由此,和谐酒业在使用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后,首先将分公司的各类资源数据及公司内部的管理系统集成,整合系统内部和外部的数据,形成一体化营销网络体系,实现数据交换和共享,还对系统数据进行各种形式的统计汇总,生成各种报表和视图,为领导者提供精准的决策数据支持;推动公司营销精准规范化。

智能化审批流程管理,高效便捷

公司作为湘西自治州酒业营销的最大运营商,在不断开拓市场的过程中,不仅要做好各类营销方案推广计划的预算决算工作,而且营销策划所需要的各类客户信息、物料制作费用、营销方案搭建等都需要领导审批,纸质化审批流程长,数据易遗失。

同时,公司销售模式多样化,不同的酒类品牌有不同的流程审批手续,不同的酒类品牌都要进行如客户管理、业务分配、费用申请、签约批发等管理流程审批,手续复杂,出现问题易权责不清。但是和谐酒业通过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智慧流程管理模板,使用十大自定义流程,满足各种复杂流程管理需求,销售通过不同的流程一键式打单,领导通过网络进行流程审批,使用灵便,实现整个销售过程流程化运转,解决执行层协作规范化和高效化的问题。

移动化业务办公模式,轻松移动

对于和谐酒业,营销工作定期总结、销售人员出差执行任务等现象非常常见。为了保障销售人员日常工作,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的移动办公APP发挥了巨大作用,通过打破空间时间的限制,移动办公管理的模式,使用户不再完全依赖于电脑,真正实现了随时、随地的移动办公。同时华天动力移动办公APP界面美观,操作简单,内部自带日程、文档、通讯录、会议和考勤等多项功能,让移动办公更省时省力省心,提高员工办事效率和公司扩展速度。

酒业营销,数字化办公是必然。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凭借过硬的实力实现了和谐酒业品牌形象的进一步提升和口碑的进一步升级。未来,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也会不断继往开来,与时俱进,提升自身技术,促进酒业营销行业更好发展,迎来全新的中国酒业数字化时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