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P40 Pro 确有陶瓷版登场 搭配四曲面机身

业界
2020
01/15
23:17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张浩

作为华为的开年旗舰,有关 P40 系列的消息最近也多了起来。近日国外爆料大神表示,华为 P40 Pro 将会拥有陶瓷后盖的顶配版,搭配四曲面机身设计,营造出更加温润的手感以及更坚固耐用的机身。

陶瓷材质的优势是硬度高、耐刮花,同时又不会像金属一样冰冷。采用陶瓷机身的华为 P40 Pro,无疑会在机身质感方面更上一层楼。根据目前的爆料显示,华为 P40 或采用一块 6.2 英寸的屏幕,P40 Pro 则采用了四曲面设计。

不仅如此,P40 系列还将会搭载麒麟 990 5G 芯片、以及 5120 万像素 RYYB 索尼定制 CMOS、和一颗 800 万潜望式长焦镜头,最高支持 10 倍光学变焦。从目前的消息来看 P40 系列在外观设计和硬件方面都很强悍,十分值得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华为近日对组织架构进行新一轮调整,其中 Cloud&AI 升至华为第四大 BG。
业界
近日,哔哩哔哩 ( 简称 B 站 ) 公布年度弹幕数据,"AWSL" 以 3296443 次发送成为 2019 年 B 站年度弹幕。开启弹幕已经成为当前很多年轻人看剧时的习惯。有网友询问," 弹幕 " 是网民逆天创造力的体现,但...
业界
据产业链最新爆料称,Mate 30 系列的出货量已经突破了 1200 万台,而这个势头还在增长,预计整个系列在生命周期可以完成 2000 万台的出货量目标。之前余承东曾公开表示,Mate 30 系列上市 60 天,全球出货...
业界
周一法国一位高级官员表示,法国不会遵从美国的意志将华为设备排除在 5G 网络建设之外,但法国将保留对设备制造商审查的权利,以应对任何潜在的安全威胁。
业界
从金属一体成型设计,再到玻璃 - 金属 - 玻璃的三明治设计,智能手机变得越来越难以维修。即便是官方授权的服务中心,技术人员需要经过复杂的培训和专业的工具,才能开展维修任务。谷歌似乎在 Stadia 手柄...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