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第一个行业大奖!能运物流荣膺物流产业年度“最具成长力企业”

互联网
2020
01/14
14:28
分享
评论

2020年1月9日,由运联传媒主办的第七届「2020趋势与预测」大会暨「物流产业2019-2020年度颁奖盛典」在北京盛大举行。

能运物流凭借2019年的卓越表现和对行业的突出贡献,荣获物流产业2019-2020年度“最具成长力企业”。

能运又双叒叕获奖了

2020年新年伊始,能运物流又双叒叕拿了一个含金量极高的奖项。在今年「2020趋势与预测」大会的颁奖晚宴上,能运物流收获2020年第一个行业大奖——“最具成长力企业”奖项,展现了能运物流在2019-2020年度业务和规模的迅速成长以及未来不可限量的可持续发展潜力。

本次年度颁奖经过了34天的奖项征集,有百余家企业报名参选,经过近60位专家评审团评审后,组委会一致同意能运物流获得“最具成长力企业”称号。

关于「趋势与预测」大会暨年度颁奖

「趋势与预测」大会,由领先的专注于服务中国物流业发展的传媒机构——运联传媒主办,每年的1月,运联都会在北京举办「趋势与预测」大会。今年,「趋势与预测」大会已来到第七届。

而「物流产业2019-2020年度颁奖盛典」每年会评选出对行业发展有推动作用的创新企业和标杆企业。组委会希望通过大量的市场走访和合理的评选机制,为行业推动者以荣誉,旨在鼓励行业推动及行业创新的企业,发现优质企业,营造你追我赶的竞争态势。

捕捉趋势,实力吸睛

能运物流受邀全程参加了本次「趋势与预测」大会,与众多物流产业精英齐聚北京,交流观点,共同讨论物流行业年度热点话题。新的十年——21世纪20年代,趋势正在凸显,榜样正在涌现。「物流产业2019-2020年度颁奖盛典」每年会评选出对行业发展有推动作用的创新企业和标杆企业。

与能运物流一同获得年度奖项的,还有德邦快递、钟鼎资本、顺丰快运、G7、百世集团等知名企业。

深“织”专网,创新服务

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在能运全国客户的大力支持下,能运物流继续构建夯实汽车入场物流行业专网,新开设重庆、广州、沈阳、成都、湘潭、西安等全直营分公司,继续深度布局六大汽车产业集群。

同时,基于遍布全国的运营实操能力,打造“运输、仓储、循环包装”一揽子解决方案,实现持续性成本优化和全链路物流效率提升。感谢长久以来信任、支持、激励能运一直前行的所有客户!

匠心品质,不负所托

同时,能运物流在汽车入场物流领域的卓越表现也获得了客户及行业的认可,2019年,能运物流先后荣获汽车零部件入厂物流KPI标杆企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学技术进步奖、2019年度汽车物流行业突出贡献企业家、2019年度汽车物流行业创新奖等行业大奖。能够荣膺诸多行业大奖,离不开能运所服务客户和行业长期以来的支持、配合和鼓励。

2020年,能运物流将继续不断创新,以极致的匠人精神,充分发挥精益管理和技术优势,不断满足客户更高要求,提供更高质量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同时,能运物流将继续深耕汽车零部件物流领域,与行业伙伴协同进步,共同促进行业革新与进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