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四届GXA好体验奖正式启动!

互联网
2020
01/11
17:28
分享
评论

2020年1月1日,第四届GXA好体验奖(Good eXperience Award,以下简称“GXA”)正式启动,面向全球征集好体验产品/服务,作品征集 2020年5月9日截止,报名信息请详见大赛官网。

图片1.png 

 

GXA由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中国技术交易所双重指导,UXPA中国主办,益普索Ipsos联合主办,浙江大学华南工业技术研究院、华科中道创客工场、浙江省交互设计专委会、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用户体验产业委员会协办。


首届GXA于2017年9月启动,启动之初就受到了国内各大企业和机构的热烈响应。截止到目前,GXA奖参赛的企业已经覆盖了人工智能、科技、教育、新零售、金融互联网家电、通信、餐饮、新型服务业、联合办公等行业领域,GXA好体验奖填补了国内专业级别用户体验社会化奖项的空白。

2020第四届GXA正式启动,赛事报名与宣传工作已同步开启。通过发现社会中用户体验优秀标杆产品或服务,采用颁奖方式,促进用户体验在各行各业的质量提升,实现百花齐放,助力国家产业升级。

 

赛事流程:

 

赛事报名:1月1日-5月9日提交报名表格及参赛作品

线上初评:5月10日在线评审,公布最终入围结果终评

线下终评:5月23日线下评审,公布最终获奖名单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6月份,颁奖典礼将在上海举行(X week)

 

赛事专家评委:


赛事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2020第四届GXA邀请来自行业内的顶尖专家作为GXA的大赛指导及评委。

图片2.png

申报条件:

所有来自国内、国际的企业、机构或创业团队都有资格参与赛事。

已投入市场使用的产品、系统、服务需为近两年内的版本或型号。(2018年~2020年)未投入市场的产品、系统、服务,但已具备商业化条件的概念方案。(计划2020年~2022年上市)

 

参赛费用说明:

1、参赛企业需要提交5000元/作品报名评审费。

2、企业获奖作品推广费10000元/作品。

 

获奖作品宣传推广包含:

•赛事标志使用权(整个产品生命周期)

•2020年UXPA中国-行业年会现场展览

•赛事官网线上展示

•UXPA中国采访报道

•赛事官方合作媒体专题文章发表

•作为标杆企业收录《2020用户体验白皮书》

 

奖项设置:

GXA奖项我们不设置席位,因为既不想苟且地应付挑选,也不愿意让任何一件优秀作品遗憾。

图片3.png 

大赛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协会

中国技术交易所

主办单位:UXPA中国

联合主办单位:益普索Ipsos


2019第三届好体验奖回顾

2019第三届GXA好体验奖获得了更多行业以及行业带头企业的青睐,参赛数量和覆盖的行业更加广泛,吸引了很多新兴行业,也更加具有商业代表性,涵盖了人工智能、新零售、金融、互联网、家电、通信、新型服务业、联合办公等领域。


图片4.png

经过专家评审专业而严谨的评审最终有19件作品斩获2019第三届GXA好体验奖至尊奖、最佳概念奖、最佳商业应用奖、最具社会价值奖、最佳概念奖、最佳设计奖、最佳体验探索奖、好体验奖八项大奖。

 

2019年11月9日第三届GXA好体验奖颁奖仪式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活动由UXPA中国副主席钟承东先生主持。好体验奖评审委员会主席、湖南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院长何人可先生亲自为本次颁奖典礼致开场辞,对本次获奖的企业/作品表示了热烈的祝贺。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