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云第二代对象存储,开启自由存储时代 ——限时免费畅享请您来体验

互联网
2020
01/10
16:52
分享
评论

云存储已经成为业界最火热的概念以及需求之一,云时代,一切最终存储到云里。在首云第一代对象存储进入市场后,历经长时间的锤炼,和对客户需求的密切关注及反复验证,首云第二代对象存储服务应运而生。

对象存储的持久稳定已是特色,但是首云第二代对象存储更加人性化。除了简单、安全、低价格、高扩展外,还充分自由——存储对象无限制,存储大小无限制,存储数量无限制,存储地域无限制,甚至连存储习惯也不会被限制。存储,竟然也变得自在洒落起来了。

图片1.jpg

首云第二代对象存储架构

对象接口高兼容

同时兼容OpenStack Swift、AWS S3、阿里云OSS等标准云存储接口,您可以通过这三个兼容接口的任意接口进行数据读取与访问。而在对象存储中您也可以使用简单的API或者URL来访问所存取的数据。充分保留您的使用习惯,无需切换。

存储大小高扩容

根据企业需求付费,我们承诺按照单项计费的形式只对使用空间进行计费,即按照您的实际使用存储空间情况进行计费,接口调用次数及公私网上传下载流量均不计费。您可以按照您的业务需要随时调整存储空间的使用大小,您的业务需求有多大,我们的空间就有多大。

数据存储高安全

不同存储池隔离,不同用户隔离。支持HTTPS访问数据、访问签名(ak/sk),在刚刚过去的12月,CDS首云(首都在线)“对象存储”产品还获得可信云认证,在数据存储的持续性、数据可销毁性、私密性、可迁移性等数据安全,服务可用性、故障恢复能力、网络接入性能等服务质量,以及运维管理和权益保障等多个维度,均满足国际行业标准。

灵活服务强支持

提供“定制”服务是首云是服务核心之一,每一款产品都会遵循该战略进行延伸。定制化服务插件模式,可以开发智能插件,并且支持用户插入自定义的服务中间件,在数据存入和读取时实现在线处理等功能。

当然,如果您是以下企业客户,拥有以下业务场景,我们更推荐您尝试。

电商客户

电商类客户对对象存储的需求主要体现在页面、图片、视频的存储,以及CDN与对象存储的结合使用。

图片2.jpg

游戏类客户

游戏类客户对对象存储的需求主要体现在游戏安装包、游戏补丁包、游戏地图、游戏图片等的数据存储。

图片3.jpg

视频类客户

视频类客户对对象存储有着天生的需求,而且与CDN结合最为紧密。

图片4.jpg

大数据分析

对象存储能够很好的解决大数据系统的数据存储问题,对于舆情分析、互联网金融监控等行业都能够提供存储支持。

但毕竟现在云市场上云存储服务种类繁多,首云对象存储是否会成为您最中意的选择还需要您仔细斟酌。所以从今天开始,您可以通过我们的“对象存储服务限时畅享”活动充分体验并感受。长达1个月的无限量免费使用,给您提供充足的存储空间,便利的操作也是需求一键即达,直接登录GIC平台线上购买,0计费,即刻开启属于您的“无限空间”。不片面追求销售数字,云技术的重投入和能力的强积累,您会深刻感受到首云全力“以客户业务为核心”的决心。

同时,首云第三代对象存储已经在测试阶段,功能特性和产品性能还将进一步提升。首云脚步不停,还请拭目以待,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精彩,助力企业业务平步青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