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观察网与中国绿色供应链联盟签署协议

互联网
2020
01/10
16:30
分享
评论

image.png

2020年1月9日,中国绿色供应链联盟年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工业和信息化部原党组成员、中国绿色供应链联盟理事长金书波,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中国绿色供应链联盟专家委员会主任郑新立,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司长、中国绿色供应链联盟指导委员会副主任高云虎,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主任、中国绿色供应链联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郑红等领导出席活动并致辞发言。

image.png

在会上,数字化观察网与中国绿色供应链联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着力推进中国绿色供应链发展水平,持续促进传统制造业绿色化改造提升。数字化观察网执行主任向军宇、中国绿色供应链联盟副理事长黄文玉双方代表,在工业和信息化部原党组成员、中国绿色供应链联盟理事长金书波,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中国绿色供应链联盟专家委员会主任郑新立,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巡视员、中国绿色供应链联盟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李力,华夏银行总行原党委委员、副行长、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副理事长、中国绿色供应链联盟专家委员会副主任恽铭庆,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主任、中国绿色供应链联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郑红等领导和专家的见证下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image.png

签约仪式现场,双方对未来的合作也充满了期待。中国绿色供应链联盟与数字化观察网的合作将是做实落地中国工业绿色发展的一个重要举措。此次双方的合作将实践与理论充分结合,不断产出和形成最佳实践、丰富中国绿色供应链理论、形成标准和产业共识。

数字化观察网执行主任向军宇指出:打造绿色供应链,既是提升企业竞争力,实现环境、经济和社会效益协调优化的有效途径,又是推动整个产业链实现共赢和绿色发展的重要内容。数字化观察网自成立以来,长期关注工业绿色发展,专门开设了“绿色供应链”频道栏目,开展绿色供应链实践活动,宣传推广绿色供应链优秀实践案例,积极引导产品和产业结构的优化升级,助力企业降本增效和行业转型升级。

image.png

工业和信息化部原党组成员、中国绿色供应链联盟理事长金书波与数字化观察网执行主任向军宇亲切交谈

向军宇还表示,推动我国工业绿色发展的工作任重道远,数字化观察网与中国绿色供应链联盟将携手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整合资源,协作互动,加强实地调研,了解行业情况对接企业需求,搭建“中国绿色供应链”公共服务平台,积极开展绿色供应链优秀实践宣传推介行动,通过会议、论坛、咨询、培训和评测评价等多种形式对绿色供应链管理创新、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和投融资新模式等开展系列活动,及时总结和宣传绿色供应链发展典型案例和成功经验,全面服务中国工业绿色发展。

 中国绿色供应链联盟是在工业和信息化部支持下,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联合相关企业、高校、科研院所、金融机构及行业协会等单位,按照平等、自愿的原则,发起并成立的全国性、综合性、服务性、非盈利性合作组织。

数字化观察网是汇聚数字经济产业界智慧的平台,也是展示数字经济最新成果的平台,更是分享数字经济建设最佳实践的平台。近年来,数字化观察网积极开展以数字产业化为基础、产业数字化为主题的经济活动,着力集聚产业生态各方力量,组建数字化观察专家委员会和企业数字化创新发展联盟,联合开展数字经济研究,共同探索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创新发展,推进技术、产业与应用研发,服务企业,支撑政府决策,促进供需对接和知识共享,提升企业数字化水平,推动产业数字化转型,赋能产业发展新动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