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盟斩获2019快手短视频营销案例大赛金奖,实力再获认可

互联网
2020
01/10
15:51
分享
评论

2019年已经悄然离去,2020年如期而至。在刚刚结束评选的“2019快手商业化短视频营销案例大赛”中,多盟凭借《以精细化多场景创意助力易车获客降本提留存》,展现强劲营销实力和优异营销效果,摘得“金奖”桂冠,打响新年捷报的第一炮! 

01 行业大比拼,亮眼表现稳固地位提士气

伴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和资本的大量涌入,短视频持续蓬勃生长。目前,短视频整体用户规模已经超过8亿,它不仅成为人们获取信息的重要方式,更成为社会热点的集散地,短视频营销也已经成为品牌增长的有力裂变工具和新的竞争赛道。

在短视频营销这条赛道上,多盟依托本身的技术优势与广告投放经验,及早布局,持续投入。以强劲硬核的技术后台和多年积淀的创意方法论作为营销获客的支撑,打造原生视频体验,在赋能内容影响力的同时,让数据智能成为驱动品牌发展的新引擎。

不管是近百人的短视频事业部团队,汇聚人才,深入探索短视频的营销方式和多样性,还是积极整合多方媒介资源和平台资源,成为包括快手、抖音、西瓜小视频在内的多家头部短视频平台的核心代理商,实现优质资源布局。多盟始终都与市场发展统一步伐,持续保持行业地位。

以这次“2019快手商业化短视频营销案例大赛”为例,多盟非常荣幸,选送的案例能在多轮审核后,从众多数字营销公司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快手的肯定和众多行业内外人士的认可,充分彰显在短视频领域的优越地位及强大实力。

02 精细化运营,助力易车获客降本提留存

当前,中国汽车消费已进入增量与存量共融的时代,传统的营销模式面临重构,流量获取成本水涨船高,对用户增长提出了更高要求,汽车资讯市场的竞争也愈发激烈。多盟要帮易车做的,就是找到优质的流量完成用户增长,有效控制激活成本、提升用户留存,进而不断提升易车APP市场占有率,巩固品牌领先地位。

在实施过程中,多盟以“精细化”为切入点,挑卖点、搭场景、选套路、促行动、调细节,一步步借助精细化、多元化的多场景创意,聚焦用户注意力,深度与用户沟通;通过消费者洞察与媒介趋势洞察,准确把握消费者购车决策痛点,打造流畅的购车决策体验,实现用户的高效增长。

同时,多盟凭借长期快手短视频服务经验、专业的变化应对能力,不断灵活调整投放策略,以完善的预案准备,应对重大抢量节点,化挑战为机遇。成功助力易车实现了百万级的用户增长,用户激活成本下降2%以上,用户留存提升了近10%。

未来,多盟也会继续服务更多客户,助力他们实现从曝光到互动到转化的全链路营销转化,提供兼顾广度、深度和影响力的短视频营销解决方案。

03 全方位布局,推进短视频营销加速迭代

就短视频营销行业现状来看,随着互联网大盘流量红利触顶,规模化的用户基础逐渐建立,商业价值也清晰浮现;内容沉淀、用户运营、私域流量、创意升级正取代过去单纯强调曝光、娱乐的刺激玩法。利用短视频优势撬动用户社交链,进而拉动品牌增长,成为业界新挑战。

作为短视频营销行业的佼佼者,从优质内容的生产到投放渠道、目标受众的筛选,再到投放效果的实时反馈和优化评估,多盟已然形成完整的短视频营销产业链。并在科技、数据、资源、创意与服务四大能力的加持下,明确将百亿短视频营销营收作为新的冲刺目标。

尤其是面对悄然而至的5G时代,多盟也将通过“加大内容投入、用电影的标准对待短视频,深耕精品内容”、“对网络红人的内容、品牌、IP进行开发、孵化,赋能网络红人”等形式,形成互动性强的多元化变现探索路径,拓宽商业边界。

积极应对流量倾斜、内容剧变、市场下沉、红利消退的大市场环境,步步为“营”,多盟会用专业品质推动行业加速迭代,创造更多价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