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遥感智能体震撼亮相,助推产业智能升级

互联网
2020
01/09
15:39
分享
评论

1月8日,华为云遥感产业高峰论坛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成功举行,来自遥感产业的国内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与企业家云集一堂,共同探讨遥感与新一代云技术的进一步融合。此次论坛上,华为云遥感领域最新解决方案——GeoGenius-遥感智能体的亮相成为此次高峰论坛的一大亮点,引起遥感产业同仁的广泛关注。

时至今日,遥感技术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已经为人们带来巨大的价值。传统遥感行业的业务模式也面临着“用户获取数据的流程长、数据更新速度慢、遥感数据加工工序多、难度大,同时也导致了数据获取效率低、成本高”等一些问题。

随着“云+AI+5G”新技术的不断发展,如今各行业“上云”已经成为大势所趋。近年来,遥感产业发展迅猛,随之而来的数据及应用的增长也让遥感产业面临算力缺失的问题,因此“上云”需求更加迫切。为推进遥感行业智能升级进程,华为云在此次高峰论坛上推出了GeoGenius-遥感智能体。

据介绍,GeoGenius-遥感智能体通过提供一站式全流程遥感智能开发云平台,全面帮助用户聚焦挖掘时空数据核心价值,通过提高遥感服务的市场化导向,建立与地理信息系统、大数据有机结合的遥感产业综合体系,推动实现卫星遥感产业的规模化和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为了助力遥感产业更好地发展,华为云与国家航天局、中国四维、中科天塔等相关机构和企业展开深入合作。对此,华为云中国区总裁洪方明表示,“上述这些合作仅仅是遥感产业智慧升级的开始,遥感产业数字化转型还需要更多的生态伙伴参与进来。华为云作为遥感行业的数字化平台,和产业链所有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打造更加智慧的遥感产业链,助力各行各业更好的受益于遥感产业。”

华为云人工智能行业解决方案总经理张松表示,“遥感领域的智能化改造正在朝我们走来,华为公司非常希望把华为在数据、人工智能、软硬件等方面的积累与遥感产业领导机构和伙伴一起,真正把遥感产业提升到新的智能化水平。”

戳这里,领略“见所未见”: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82512779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