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迷福利!讯飞输入法安排上了“央视新闻”定制皮肤

互联网
2020
01/06
18:05
分享
评论

告别2019迎来2020,都说新年新气象,输入法换上新皮肤,未来学习、工作、生活一定会精彩不断。新年伊始,央视新闻携手讯飞输入法量身定制粉丝专属主题皮肤,带来VIP般的打字体验。心动不如行动,新闻迷们,面对这款专属皮肤,还不快下载用起来?

1月3日,@央视新闻 发布微博宣布了一件大事,“安排上了!央视新闻讯飞输入法主题皮肤上线”众多新闻迷表示,“央哥越来越潮了哈!”、“我要用这个,我最爱央视啦,闹钟都是新闻联播”、“我用上了。太好用了”、“早就用了 美得很”、“已换,好洋气喔”……

毕竟,“百闻不如一见,百见不如一试。”那么,体验一下这款高颜值输入法皮肤吧!手机端用户只需下载讯飞输入法,切换至讯飞输入法,进入皮肤功能搜索“央视新闻”即可get定制皮肤。这款定制皮肤配色巧妙引入央视新闻官博颜色,键盘采用时下流行的撞色设计,冷暖色搭配也恰到好处,提升了打字的“使用幸福感”。

讯飞输入法作为头部输入法产品之一,实现输入法产品与A.I.技术的无缝结合,尤其是强大的语音输入深受年轻人的喜爱。伴随生活节奏不断加快和多元的使用场景,语音输入自然而然成为当下手机主流输入方式;而对于年轻人来说,语音输入不仅更加便捷高效也更加好玩有趣。近年来,讯飞输入法不断创新玩法,在多个领域跨界合作,极大拓展了产品多样化服务,此次与央视新闻推出联名定制皮肤再次迎来用户体验和口碑的双丰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