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旧家电年底要“洗澡”除尘 年货节先约个苏宁帮客服务

电商
2020
01/06
15:17
分享
评论

2020先和“吸尘器”告别。据苏宁帮客服务工程师介绍,“老旧家电不清洗,里面的灰尘和螨虫滋生,自己在房间里使用,无疑于一台人体‘吸尘器’”。

苏宁年货节以来,苏宁帮客在全国各地开展社区,通过与物业、社区联合,为社区居民提供家电使用保养知识普及、家电清洗服务展示,收到了社区居民的好评。截至日前,苏宁帮客已经在20余所城市开展超过50场社区活动,目前活动仍在持续。

C:\Users\16071962\Documents\SuningImFiles\sn16071962\picRec\202001\9bf84750-ef60-49c3-9ce8-3414acda7f14.jpg

“各位叔叔阿姨,您知道吗?洗衣机长时间不清洗,内筒外壁会附着大量的脏东西,可能比马桶还脏,平时看不见,可是当你洗衣服的时候,这些脏东西会顺着水流和衣物接触,很多人皮肤过敏都是这个原因。” 12月25日,南京市清河新寓社区文化服务中心内容,苏宁帮客服务工程师在和社区居民进行了一场家电使用保养知识的普及培训,并在现场选择了幸运居民进行服务体验。

C:\Users\16071962\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bb5b84d246d59c54df5ad984875680.jpg

在无锡,苏宁帮客与苏宁广场联合开展家电问诊活动,为消费者提供免费的家电问题咨询和家电上门检测服务。

1月2日,苏宁年货节迎来开门红。据统计,苏宁小店生活帮的生活服务订单量同比增453%,保洁服务订单量同比增648%,家电清洗服务订单量同比增加575%。其中,最受欢迎的生活服务单品是三件任意家电清洗、四小时计时保洁、三件衣物洗护。

数据显示,一二线城市消费者对于家电健康意识不断提升,越来越多消费者选择专业的家电清洗服务;而三四线城市对于家电、手机以旧换新服务需求不断提升,年货节期间,三四线城市以旧换新服务环比增加了676%。

为了应对年底年货节的“家政忙”,苏宁生活帮过年不打烊,价格上推出了清洗服务低至6.5折的优惠活动,三家家电任意洗只要269元,4小时保洁服务168元起。消费者可以在苏宁易购APP、苏宁小店APP上线上预约,也可到身边最近的小店预约苏宁小店生活帮的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