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CES 2020:激光电视仍是最大主角

家电
2020
01/03
23:31
首席新闻官
分享
评论

还有不到一周,CES2020就将在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各大厂商已经准备就绪,而来自中国海信无疑将成为备受关注的品牌之一。海信今年将一口气推出多款激光电视,而85吋8K电视、智慧家居、VIDAA系统等也纷纷亮相,展示其在家电领域强大的综合实力。

海信75L9S全色激光电视

据了解,除了此前媒体报道的卷曲屏幕激光电视,海信还将发布升级版的全色激光电视以及屏幕发声激光电视,从不同维度完成对其创新,扩大对于激光电视的引领优势。

从2012年开始,每年在CES上汇报激光电视的最新成果已经成了海信的传统,去年海信凭借70吋与100吋三色激光电视,成为CES当之无愧的主角。而今年携三款重磅新品海信激光电视,或将再次成为本次CES的主角。

ConnectLife在IFA展上受到关注

此外,85吋8K电视、Gorenje厨卫产品、海信下一代VIDAA内容平台以及智慧家居ConnectLife平台都将在展会上一一亮相,展示海信作为品类最全家电品牌的综合实力。

美国当地时间1月7日,CES 2020将正式开展,海信的众多新品也将在No.10039 Central Hall展台揭开神秘面纱。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