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首款概念机曝光:Concept One采用"潜隐式后摄"设计

业界
2020
01/03
19:51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1月3日消息,一加手机正式宣布CES期间将发布首款概念机OnePlus Concept One,产品将采用 “潜隐式后摄”的设计,通过电致变色技术隐藏后置摄像头。

一加首款概念机曝光:Concept One采用潜隐式后摄设计

据了解,之前电致变色技术一般应用在飞机、跑车上面。OnePlus Concept One的后摄镜头应用电致变色材料,将手机的整个后置摄像头模组都“隐藏”在手机玻璃后壳下,只有在用户使用后摄时,后摄镜头上的玻璃才会变得透明并让其显示出来;而在用户不需要使用后摄时,黑色的玻璃镜头与周围的整块玻璃融为一体,让人几乎察觉不到镜头的存在。

一加首款概念机曝光:Concept One采用潜隐式后摄设计

一加概念机OnePlus Concept One将于拉斯维加斯时间1月7日正式公开亮相。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一加手机 Concept On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