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定后还涨价?年货节家政猫腻多,苏宁生活帮推标准化服务

电商
2020
01/03
17:31
分享
评论

临近年关,有不少家庭习惯趁着年尾把家里清扫一遍,干干净净迎新年。原来都是自己动手,这几年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都市白领更倾向于聘请专业的家政服务人员。不过有消费者发现,年底大扫除不仅“一工难求”,提前预约还会被告知要临时涨价。

相关数据显示,预约的客户明显增多,不少家政公司的订单已经排到了年后。“过年肯定要涨价啊,大部分工人都回家了。”一家家政服务的负责人说:“离春节越近越贵,大年29的价格是平时的三倍。”

家政公司门口有一名前来退单的张女士,她表示为了避开用工慌,特意提前一个月预约了保洁服务,谁料,昨天接到了家政公司的电话说要涨价,如果不同意直接退定金。气愤之余,张女士直接退了预约。

由于今年春节比去年提早十几天,从2019年12月下旬开始,家政服务逐渐升温,其中绝大部分客户都要求周末进行家政服务,再加上一部分工人提前返乡,导致人手不足且服务水平参差不齐。

苏宁生活帮:年底不涨价,还打折

今年,苏宁率先启动年货节,为了解决消费者新年“家政难”的问题,重点升级了生活帮服务。12月23日,苏宁年货节启动以来,苏宁生活帮家政服务订单同比增长了224.84%。家政预约集中时间整体提前10天。其中,上海、西安、汕头单量最高。

进入2020年,用户在苏宁易购APP下单,不但服务不涨价,还有优惠。例如,3件衣物清洗99元,油烟机+灶具+洗衣机清洗199元,任意3件家电清洗269元,4小时家政服务仅168元!其他所有清洗服务一律8折,如果是Super会员的话,享受额外赠送的10元优惠劵。

整个春节期间,苏宁生活帮服务不打烊,随时为用户提供贴心服务。苏宁生活帮自618上线以来,发展迅速,以生活帮为支撑的“一小时生活场景”社区服务范围进一步扩大,表面上是苏宁物流社区服务内容的进一步延伸,背后实则苏宁物流全时全域立体网络与苏宁全场景、全渠道的碰撞,加速社区服务网络下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