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300美元!苹果股价2020年开年就创新高

业界
2020
01/03
10:17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1

1月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继2019年实现相对稳定的增长之后,苹果股价在2020年首日交易中创下历史新高,以每股略高于300美元收盘。

美国当地时间周四,苹果股价报收于300.35美元,涨幅达2.28%,市值1.33万亿美元。这种增长与苹果2019年的惨淡开局形成了鲜明对比,其2019年1月3日股价跌至142.19美元的低点。

在周四盘后交易中,苹果股价继续上涨,截至本文发布时,该股已涨至每股300.85美元。

2019年伊始,苹果罕见地发布了一份业绩展望,警告投资者由于iPhone销量低于预期,收入增长也将放缓。这份由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撰写的报告称,该公司的目标营收为840亿美元,低于此前890亿至930亿美元的预期范围。

库克当时表示:“iPhone营收低于预期,主要是大中华区销量下降所致,而且远远超过我们全年营收同比下降的幅度。虽然大中华区和其他新兴市场占iPhone营收同比下滑的绝大部分,但在某些发达市场,iPhone升级也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强劲。”

苹果公布2019财年第一财季营收为843亿美元,低于2018年同期的883亿美元创纪录高位。虽然服务业务、Mac和可穿戴设备部门收入创下历史新高,但不足以抵消iPhone营收同比下降15%的影响。

尽管早期遇到了麻烦,但苹果营收在第二财季和第三财季反弹,然后在可穿戴设备和持续的服务业务增长推动下,第四财季业绩创造了新纪录。

在2019年,苹果发布的新款iPhone产品系列(其中包括经济型机型),以及库克对特朗普政府的持续游说,帮助提振了投资者对该公司业绩的信心。

尽管遭遇挫折,但苹果在2019年的表现依然好于所有其他巨型科技股,涨幅达86%,是过去十年表现最好的一年。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股价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这是苹果公司连续第二个季度公布穿戴设备业务如此高的增长,苹果希望向分析师提供证据,表明苹果公司可以继续创新,超越其旗舰产品苹果手机,在其他产品领域做出一些突破。
业界
12月28日讯,苹果股价周五走势震荡,盘中一度创历史新高,市值超1.3万亿美元,但收盘股价转为小幅下跌。
业界
12月2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四,苹果公司股价再次上涨,创下新的高位纪录,这家iPhone制造商有望实现10年来的最佳年度业绩。
业界
12月27日电 美东时间周四,美国三大股指小幅高开,尾盘小幅拉升,道指收涨0.37%;纳指首次突破9000点,涨近0.8%。苹果股价再创历史新高。
业界
12月2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一,苹果股价上涨4.56美元,收于284美元,涨幅达1.63%,创历史最高水平。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