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搜一搜推出 2019 年度表情包:垃圾分类登顶

业界
2020
01/03
23:1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骑士

2019 年就要过去了,今天微信时刻联合搜一搜,推出 2019 年度表情包关键词排名。是时候收藏一波新表情了。

2019 年微信「搜一搜」热门表情包关键词如下:

垃圾分类

自闭

tatan

盘他

我可以

柠檬精

雨女无瓜

我太南了

我要我觉得

AWSL

此外,好嗨哟、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恰饭、无中生友也是热门表情包搜索词,你都用过几个?

No.1 垃圾分类

点击「搜一搜」-「表情」- 搜索「垃圾分类」获得表情包。

No.2 在线自闭

点击「搜一搜」-「表情」- 搜索「在线自闭」获得表情包。

No.3 我太南了

点击「搜一搜」-「表情」- 搜索「我太南了」获得表情包。

No.4 我不要你觉得

点击「搜一搜」-「表情」- 搜索「我要我觉得」获得表情包。

No.5 tatan 小胖娃

印尼小胖几,已经跻身表情包界萌娃第一梯队。

点击「搜一搜」-「表情」- 搜索「tatan」获得表情包。

No.6 盘它

点击「搜一搜」-「表情」- 搜索「盘它」获得表情包。

No.7 我可以

点击「搜一搜」-「表情」- 搜索「我可以」获得表情包。

No.8 酸了

点击「搜一搜」-「表情」- 搜索「酸了」获得表情包。

No.9 雨女无瓜

点击「搜一搜」-「表情」- 搜索「雨女无瓜」获得表情包。

No.10 AWSL

AWSL 源自「啊我死了」的首字母缩写。

点击「搜一搜」-「表情」- 搜索「AWSL」获得表情包。

打开「搜一搜」输入关键词,或是长按关键词选择「搜一搜」,搜索你最想用的表情包吧,还可以「以表情搜表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哔哩哔哩 ( 简称 B 站 ) 公布年度弹幕数据,"AWSL" 以 3296443 次发送成为 2019 年 B 站年度弹幕。开启弹幕已经成为当前很多年轻人看剧时的习惯。有网友询问," 弹幕 " 是网民逆天创造力的体现,但...
业界
据产业链最新爆料称,Mate 30 系列的出货量已经突破了 1200 万台,而这个势头还在增长,预计整个系列在生命周期可以完成 2000 万台的出货量目标。之前余承东曾公开表示,Mate 30 系列上市 60 天,全球出货...
业界
周一法国一位高级官员表示,法国不会遵从美国的意志将华为设备排除在 5G 网络建设之外,但法国将保留对设备制造商审查的权利,以应对任何潜在的安全威胁。
业界
从金属一体成型设计,再到玻璃 - 金属 - 玻璃的三明治设计,智能手机变得越来越难以维修。即便是官方授权的服务中心,技术人员需要经过复杂的培训和专业的工具,才能开展维修任务。谷歌似乎在 Stadia 手柄...
业界
自去年下半年开始,不断有消息表明小米内部正在积极推进可折叠手机项目,只是目前官方尚未提供具体的发布时间。不过最近小米两项折叠手机专利浮出水面,其中一项是带有三个摄像头的双铰链折叠式手机,而另...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