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首个智能无人售货店今日开业:机械臂 24 小时卖手机

业界
2020
01/03
23:2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远洋

今天,华为授权智能无人售货店在武汉光谷新发展国际中心正式启用。

据悉,该无人售货店设计风格极具科技感和现代感:整体建筑结构为圆柱形,外立面采用了全通透的 360 ° 环绕防弹超白玻璃,辅以精致的灯光设计,与周围环境契合,观感非常大气时尚。

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智能售货区 24 小时营业,购物时,消费者可以看到空间内一大两小智能机械臂协同工作:大机械臂抓取陈列箱运至操作台,然后再由小机械臂抓取货物投放至出货口,科技感十足。360 ° 环绕玻璃的外观设计,让消费者站在店外就能够全方位、无死角地看到智能机械臂的全部操作流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9年六月份发布的麒麟810处理器借助7nm制程的优势,将高通等一众对手甩在身后。
业界
据印度《经济时报》1日报道,印度决定允许华为公司参与印度5G网络试验,中国对此表示欢迎。
业界
12月3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华为发言人周一证实,印度政府已经决定,允许该公司参与该国5G网络试验。
业界
12月30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12月26日,杭州华为企业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发生一系列变更,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卸任法定代表人、董事长,由田兴普接任。
业界
英国《每日邮报》29日援引一名情报安全部门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英国情报安全部门已向首相约翰逊“开绿灯”,允许华为参与当地5G网络建设,提供“非核心”部件。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