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之家车家号2019金创奖揭晓,车影工场荣获5项大奖

互联网
2020
01/02
14:04
分享
评论

12月27日,汽车之家旗下自媒体内容、服务及商业平台车家号在京举办了“汽车之家车家号2019金创奖颁奖盛典”,现场揭晓了年度最佳内容类奖项、年度最佳创作者类奖项、年度特别奖项共计三大类21大奖项。车影工场携旗下IP《汽车洋葱圈》、《极速拍档》分别荣获了2019年度最具影响力MCN机构、年度最佳汽车导购类内容、年度最佳主持人、年度最佳汽车评测类内容、年度最佳游记类内容,当场共摘取5项大奖,成为全场最大赢家。

车影工场携旗下IP斩获5项金创奖大奖

作为汽车圈公认的高影响力、高价值奖项,汽车之家车家号金创奖旨在挖掘与鼓励优秀汽车内容与创作者,以“真实、客观、有用、有趣”的平台内容观为理念,持续倡导车家号平台对于优质汽车内容的价值导向,致力将金创奖颁奖盛典打造成为真正的“车圈内容奥斯卡”。

金创奖现场

此次获奖的《汽车洋葱圈》及《极速拍档》是车影工场旗下的垂直类头部IP,《汽车洋葱圈》作为“行业第一高品质小白汽车白皮书”,通过实用、有趣、高品质内容来服务高端的小白用户人群,在各个垂类网站排行榜常年霸榜,从14年上线至今荣获过行业超40项大奖;《极速拍档》则是由“车圈第一高粘性CP”Jacky及小乔打造的偏重车驾驶、文化类的IP,擅长通过情感的输出与连接去感染用户,同时通过对车的专业视角解读+影像表达,与全网大批用户产生真诚的交流互动,上线一年内就在微博获得1.5亿流量,在B站也展现出了超高的粘性:单支视频获得超2万次弹幕、超20万次的互动数据。

《汽车洋葱圈》、《极速拍档》节目图

在活动现场,《极速拍档》创始人Jacky还进行了“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创作观分享,他表示:有人说看《极速拍档》是为了看性能车,其实大家是在寻求一种情感的联系,一份属于爱车朋友间的情感共鸣。《极速拍档》正是透过嬉笑怒骂的内容,传达出一个常规试驾所不能表达的核心价值。他还表示:“每个人都有自己和车的故事,《极速拍档》就是用感情来讲故事的,汽车是有温度的金属,我们是有态度的灵魂!”

《极速拍档》创始人Jacky、小乔

连续荣获两届“年度最具影响力MCN机构”奖项的车影工场,通过汽车内容联合机构的模式,成功打造了区隔不同细分人群的9大IP,包括《汽车洋葱圈》、《极速拍档》、《高转青年》3大专业头部IP;《汽车女魔头》、《终极代驾》、《汽车情报组》3大风格化IP;以及《公路厨房》、《上车吧好汉》、《汽车娱乐星球》3大综艺化IP,拥有超过40档不同维度人群的内容栏目,全网粉丝超2000万,全球累计流量超300亿。

汽车内容联合机构车影工场旗下IP

车影工场创始人&CEO马晓波表示,很开心汽车之家对车影工场价值及我们旗下创作者内容的认可,车影工场一直全力为不同人群打造专属的汽车内容,希望在如今用户需求多元的时代,通过我们对内容的理解,打造出多重内容来满足多元的用户群体。另外车影工场作为汽车内容联合机构,也不断坚持通过强中台赋能每一位内容创作者,希望通过我们的赋能,与每一个真正喜欢车、对车有热情的创作者一起成就,共同服务好这个行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