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年货节第一波爆发于12月31日启动

电商
2019
12/31
11:18
分享
评论

日前,苏宁公布2020年年货节将于跨年夜(12月31日)—腊八节(1月2日)正式启动第一波爆发。

从总体来看,苏宁年货节将持续到明年1月份,活动时间长,主题活动多。12月31日-1月1日的跨年盛典;1月2日的腊八节;1月8日-1月10日的万店年货节;1月17日的小年;1月24日-1月30日的春节不打烊都是值得关注的大促节点。

C:\Users\18065583\Desktop\edef372a4164a6b21c4f589c2766ff3.jpg

同时,年货节苏宁将上线多款趣味活动。种植小游戏“小苏的农庄”更新年货节版本,种福得果可免费的苏福定制款好礼。玩经典小游戏“狮狮连萌”收集碎片,得春节红包。砍价团再次开启,最低砍至1元。

天天发现鲸,全民瓜分20亿红包,用户参与组团PK,为自己城市打call,开宝箱等活动,就可积攒福气值,福气值越高,红包奖金越多!此外,临近春节期间,还有2亿专门为新春准备的春节红包,让年货节红包无空挡。苏福小镇汇集了全国各地的年货,足不出户,买遍全国年味。苏宁还与多个品牌建立起合作,在年货节期间除了飞天茅台酒、车厘子这样的明星级产品,苏宁还与众多品牌独家定制年货限量礼盒,如完美日记年货礼盒、清风国潮新年好运系列抽纸等,给消费者定制更符合个性化消费需求的好年货。

总体来看苏宁年货节与其它平台存在诸多不同,其中最大的不同体现在,苏宁年货节今年不仅局限于线上,而是苏宁全业态、全场景参战。

多年来,苏宁始终在积极布局场景零售,如今,苏宁已经形成了线上+线下覆盖“百货、家电、影院、婴童、体育、精品超市、快消领域大卖场”等的全场景购物圈。因此,苏宁今年的的年货节,消费者可以在网上、在门店,在城市、在乡村,在任何苏宁能够覆盖到的地方,都能买到好年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