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怀再造玩转跨界! 诛仙手游x搜狗输入法x花筑酒店联动

互联网
2019
12/31
09:55
分享
评论

在传统文化风潮再次席卷的这一年,越来越多品牌走上了多元跨界深度合作的道路。在《诛仙手游》全新版本“傲雪临渊”开启之际,搜狗输入法联合诛仙手游联合推出“遇键国风,一键诛仙”主题联动皮肤及定制挂饰,并与全球景区精品酒店——花筑推出诛仙主题四合院定制房。通过覆盖线上、线下纵横交错的传播体验矩阵,将游戏IP所蕴含的文化理念深入渗透到广大用户的社会文化生活之中。

什刹海合作KV背景优化

全新版本跨界开启

次元破壁跨界联动,传统文化元素成合作轴心

从诛仙游戏的广受好评、汗服等国潮崛起,年轻消费者对传统文化元素的喜爱不言而喻。早前,搜狗输入法曾与人民日报文创等文化品牌展开合作,将让非文化遗产的瑰丽之美完整地呈现在键盘之中。而在2019年,《诛仙手游》就与秦淮灯彩、敦煌莫高窟、京味儿文化等传统文化进行郭多种形式的跨界合作,通过在游戏中参与植入场景、玩法等方式,让玩家们在游戏中重新认识了解了传统文化之美。可以说对传统文化的热爱,是搜狗输入法与《诛仙手游》共同的价值基础与精神共鸣。

本次合作在游戏内上线了全新的搜狗定制配饰,以可爱有趣造型为玩家带来了更加个性多样的外观选择。联名定制主题皮肤,则以经典人物的Q版形象包装配合搜狗输入法方便快捷的操作,让仙友们在享受快捷沟通的同时拥有出色的视觉体验,也更是传统文化元素与游戏IP于日常生活应用的完美结合。

情怀再造玩转跨界! 诛仙手游x搜狗输入法x花筑酒店联动插图(1)

诛仙手游定制皮肤

定制主题房落地花筑,打造线上线下体验闭环

此次搜狗输入法、诛仙手游也与全球景区精品酒店-花筑,在花筑·北京迈克之家酒店推出了搜狗输入法-诛仙主题四合院定制房。

660eaf71db5cf78647e2db25077c9cd

搜狗输入法X诛仙X花筑主题四合院定制房

三方联合打造的定制房在装饰上着重展现了诛仙故事中两大经典角色碧瑶和陆雪琪,房间整体布局融合了国风仙侠和输入法键盘元素,让四合院与国风和谐统一。定制房的设立不仅为游戏玩家提供了“入画”圆梦机会、将感受古风国韵扩散到大众的生活圈层中,更成为搜狗输入法传统文化传播落地中的重要一环。

以共同传播传统文化为契机,搜狗输入法与诛仙、花筑的此次以IP为轴心的跨界合作再一次展现了多元文化主体合作的多样性和三方在跨界合作领域的超强品牌想象力。这种互惠双赢的跨界深度合作方式,不仅为品牌带来更多生命力,也正在给整个输入法、游戏乃至文旅行业带来新的惊喜和突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