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P40 Pro 正面设计曝光:四边框等宽全面屏

业界
2019
12/31
00:1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骑士

华为 P40 Pro 智能手机的正面将会是什么样子呢?现在网络上泄漏了华为 P40 Pro 的钢化膜,表明显示屏将像 P30 Pro 一样是曲面屏设计。但是,这次华为 P40 Pro 计划放弃水滴屏。取而代之的是,华为 P40 Pro 有望采用四边等宽的全面屏。

根据此前余承东的说法,华为 P40/Pro 将于 2020 年 3 月在法国发布,而且 P40 系列的设计将会是 " 前所未有 "。另外,余承东还表示华为 P40 系列将会以常规销售渠道在欧洲开卖,系统方面 P40 系列将继续使用基于 Android 的 EMUI 操作系统。

配置方面,爆料称华为 P40 前置双打孔,屏幕尺寸 6.57 英寸(对角线 6.67 英寸),支持 2K 与 FHD+ 分辨率切换,支持 HDR,DCI-P3 广色域标准,屏幕为 AMOLED 屏。有消息称,华为 P40 Pro 将使用与 Mate30 Pro 一样的虚拟音量条设计,P40 则继续使用实体音量键设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30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12月26日,杭州华为企业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发生一系列变更,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卸任法定代表人、董事长,由田兴普接任。
业界
英国《每日邮报》29日援引一名情报安全部门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英国情报安全部门已向首相约翰逊“开绿灯”,允许华为参与当地5G网络建设,提供“非核心”部件。
业界
据台湾供应链制造商透露,华为计划在2020年下半年推出其下一代Mate X可折叠屏智能手机,以寻求保持在这一市场领域的领先地位。
业界
一则14纳米受限的谣言将台积电推向了风口浪尖,与之伴随的则是接盘侠的各路猜想。
业界
12月25日消息 昨日IDC发布《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19年第三季度》,显示2019年Q3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出货量为2715万台,同比增长45.2%。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