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兑现承诺 改进版Apple Maps已在年底前覆盖美国

业界
2019
12/28
10:52
cnBeta
分享
评论

据外媒AppleInsider消息,苹果公司兑现了其在WWDC上所做的承诺,现在已经在整个美国推出了改进的Apple Maps数据。开发人员Nate Thompson在Twitter上发文称,Apple Maps已开始推出更新,将更新的覆盖范围引入美国中部和东南部。

更新内容包括道路、自行车道、人行道、停车场、建筑物、公园,游泳池和水体等更多详细信息。

就像十月进行的中西部更新一样,针对东南部推出的更新版本似乎在不同时间跨平台展开。

此举也似乎意味着苹果结束了对改进版Maps数据的部署。苹果公司此前已经承诺,经过改进的地图将在2019年底前覆盖整个美国。

据悉,自2012年以来苹果已经花费了“数十亿美元”来重建Apple Maps。这些发布的信息将作为苹果公司正面临的反垄断调查的一部分,尽管该公司从未透露确切的金额。

Apple Maps一直在经历重大变化,iOS 13的推出带来了“Look Around”新功能-这被认为旨在与谷歌(1351.89, -8.51, -0.63%)地图的街景功能竞争。

【来源: cnBeta】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pple Maps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