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小Biu发布首款黑电产品:智慧屏能否搅动市场?

电商
2019
12/27
20:45
分享
评论

12月26日,苏宁小Biu家族又添新成员——小Biu智慧屏正式发布,作为发布的首款黑电产品,主打AIoT与本地生活等核心功能。线上发布会短时间内观看破百万,用户关注程度可见一斑。目前上苏宁易购可参与预约,首发到手价仅2999元。

12月26日,正值苏宁29周年“司庆日”,小Biu智能选择在庆典之日发布智慧屏,足见此款产品的至关重要。不仅是内部人士的普遍关注,小Biu智慧屏的线上直播,短时间内观看人数超百万,可以说是给“首秀”交上了一份满分答卷。

在苏宁小Biu智慧屏的线上直播过程中,主持人重点介绍了AIoT和本地生活这两个独特功能。在AIoT方面,小Biu智慧屏作为智能家居控制中枢,可以轻松操控家中其他智能设备,与小Biu空调等智能家电的互动体检中,可以精准识别、反应灵敏。业内人士认为,这或将成为该产品在智慧大屏市场中的“杀手锏”。

而本地生活服务功能则是苏宁小Biu智慧屏的另一“秘密武器”。在“本地生活”板块中,用户可以与家人随时分享生活,还能够查看天气,甚至购物——通过苏宁小Biu智慧屏下单苏宁小店的商品,一小时即可快速送达。

除此之外,在内容、外观设计与画质音质,苏宁小Biu智慧屏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在内容上,爱奇艺、PP视频和PP体育丰富内容加持,还有独特的儿童教育版块;采用全面屏无边框设计,特殊光学材料防蓝光,画面流畅感与清晰度更为出色;4腔前置音箱、HIFI音质与杜比解码带来音质上的沉浸式享受。过硬的配置,独特的功能,让小Biu智慧屏颇有行业黑马的势头。

2019年被视为“智慧屏元年”,作为苏宁小Biu发布的首款黑电产品,苏宁小Biu智慧屏的入局给用户更多选择,也标志着苏宁在智能家居领域的布局更加完善。苏宁小Biu智慧屏目前已正式上线,预约活动同步开启,2999元把“智慧生活第一屏”带回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