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徽企业商会代表参访一下科技

互联网
2019
12/27
16:59
分享
评论

12月24日,北京安徽企业商会代表,梁金辉会长、许彬秘书长等一行走进名誉会长单位一下科技,拜访商会名誉会长、一下科技创始人兼CEO韩坤先生。

韩坤在交流中对梁金辉会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一下科技的最新发展情况。一下科技作为业内最早进入移动短视频领域的企业,旗下拥有秒拍、小咖秀、一直播、波波视频等多款潮流风向标产品,收获了海量的用户及口碑,与千千万万中国人生活场景紧密交融。目前,秒拍月度用户已超过3.1亿,视频日播放量峰值达30亿,波波视频人均在线时长达到66.9分钟,三大产品共计入驻10000+多位明星和网红。

交流中,梁金辉会长表示,目前商会正处在换届阶段,新一届商会希望吸纳更多像一下科技这种走在科技前沿的高精尖企业,不断壮大商会队伍,凝聚徽商力量,在经济新常态下,强强联合携手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