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啰出行CEO杨磊卸任公司法定代表人、经理一职

业界
2019
12/27
16:11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12月27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12月25日,哈啰出行的运营主体上海钧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哈啰出行联合创始人兼CEO杨磊卸任公司法定代表人、经理一职,由公司研发副总裁任亮亮接任。与此同时,翟士清卸任董事,新增任亮亮。此外,公司经营范围新增电子商务(不得从事金融业务)等。

上海钧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注册资本3000万人民币,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公共自行车系统及其配件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机械设备、自行车、电动自行车、汽车的租赁等,公司由江苏永安行低碳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控股。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哈啰出行 杨磊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