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管理层涨薪 CEO明年将拿到近3500万美元

业界
2019
12/25
10:00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在此之前,Netflix CEO哈斯汀的薪酬总额为3150万美元,更早之前的薪资总额则为2940万美元。显然,哈斯汀的薪资待遇正在逐步提升。

0

2010年代即将结束,在美国媒体的回归总结中,奈飞(Netflix)成为一家在过去十年颠覆了全球娱乐行业的重量级企业,如今越来越多的科技公司和好莱坞巨头正在模仿奈飞,涌入基于原创影视内容的网络视频市场。

据外媒最新消息,鉴于公司业绩良好,股价持续上涨,奈飞管理层日前获得了一次涨薪安排。

据报道,根据奈飞公司提交给美国政府监管部门的报告,明年,奈飞首席执行官哈斯汀除了基本年薪65万美元之外,他还将获得3400万美元的股票期权奖励。

在此之前,哈斯汀的薪酬总额为3150万美元,更早之前的薪资总额则为2940万美元。显然,哈斯汀的薪资待遇正在逐步提升。

与此同时,奈飞首席内容官泰德·萨兰多斯(Ted Sarandos)的收入将与哈斯汀(Hastings)一样多,只是方式不同,他明年的基本工资为2000万美元,股票期权奖励为1465万美元。

另外,奈飞首席财务官斯潘塞·纽曼将获得605万美元的工资和550万美元的股票期权,首席产品官格雷格·彼得斯将获得1200万美元的基本工资和690万美元的股票期权。

投资者而言,考虑到今年奈飞公司股价上涨了24%,过去五年上涨了500%以上,奈飞高管的薪酬待遇是比较合理的。据报道,在过去十年中,奈飞的股票投资回报率高达40多倍,是标准普尔500指数成份股中最高的。

2020年,奈飞的高管们将需要处理比以往更多的网络视频竞争对手。由于奈飞自己获得巨大成功,导致越来越多企业获得了启迪、正在涌入视频领域。

11月份,苹果公司和迪士尼的网络视频服务已经启动,苹果视频服务内容还比较缺乏,外界认为播出的几部电视剧比较一般,苹果还需要在内容建设上投入更多资源。最近外媒报道称苹果正在和米高梅公司进行洽谈,可能争取获得包括007系列电影在内的电影版权授权,另外苹果还和一个大学体育联盟进行了接触,可能准备进入体育赛事网络直播。

迪士尼的攻势比较凶猛,迪士尼的视频会员仅为每月7美元,只有奈飞公司的一半左右。据悉,视频服务上线一个月以来,迪士尼视频软件的下载次数已经高达2200万次。考虑到迪士尼未来将从奈飞等公司抽回更多的影视作品,迪士尼对奈飞的威胁相当巨大。

另外,AT&T旗下的华纳传媒公司、NBC环球公司等许多公司计划在明年推出视频服务,这些对手已经从奈飞抢走了一些经典美剧的版权。

面对威胁,奈飞计划继续扩大投入,制作更多优质的电影和电视剧。今年,奈飞在影视原创领域的投资据称是150亿美元,远远高于其他视频对手。

除了新进来的公司之外,奈飞的另外两个重要对手是亚马逊和Hulu,Hulu目前已经是迪士尼的全资子公司。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Netflix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奈飞公司(Netflix)巨大成功的刺激之下,美国苹果之前和其他好莱坞公司加入了网络视频的浪潮,在11月份上线了视频服务(品牌为“Apple TV+”),但是内容版权贫乏是苹果的一个竞争劣势。
业界
美国奈飞(Netflix)公司引爆了一场“原创影视网络视频服务革命”,引发越来越多的科技巨头和好莱坞公司涌入网络视频市场。
业界
在美国奈飞(Netflix)成功示范效应下,美国和全世界掀起了原创影视视频服务的发展高潮,苹果、迪士尼、NBC、AT&T(华纳媒体)纷纷推出或者计划推出视频服务。
业界
周二上午,Netflix股价下跌,此前Needham的分析师Laura Martin将该公司的股票评级下调至表现不佳(卖出)。
业界
在今年的金球奖上,流媒体巨头Netflix获得了共34项提名遥遥领先于其他公司,其中17项来自电影,17项来自电视,并且其有四部影片获得了最佳电影提名。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