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美国有门店无库存车可售 销售展示车试驾车

业界
2019
12/23
16:50
TechWeb
分享
评论

12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的CEO马斯克在月初曾致信员工,表示交付电动汽车、确保所有的电动汽车在年底前全部交付给消费者是12月份两件重要的事情之一。

特斯拉电动汽车_500

而从外媒的报道来看,特斯拉也确实在加速电动汽车的交付,美国部分门店已没有库存,多个门店甚至已开始销售用于展示、出租和试驾的电动汽车。

库存车已经售罄的门店,就包括佛罗里达州西海岸城市坦帕的特斯拉门店,这一门店目前已无库存车可售,而为了保证佛罗里达州有车可售,特斯拉CEO马斯克已表示,他们正在从其他地区转移更多的电动汽车到佛罗里达州。

特斯拉美国部分门店库存车售罄,并开始销售用于展示和试驾的电动汽车,很大程度是受美国联邦税收抵免的影响,在12月31日之后购买特斯拉电动汽车,就不会享受联邦税收减免,这也促使很多消费者选择在年前购买特斯拉电动汽车,进而推动了需求的增加,导致库存车售罄。

在今年的第三季度,特斯拉是向消费者交付了9.7万辆Model 3、Model S等电动汽车,较期望的10万辆低了3000辆,但在今年的最后一个季度,特斯拉的交付量很有可能会超过10万辆。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在马斯克致信员工确保年前将所有生产的电动汽车交付之后,销售渠道就透露特斯拉正在进行大规模的季度末交付活动,销售渠道目前确认,特斯拉所交付的电动汽车已经创下了记录。

特斯拉今年的目标是向消费者交付36万辆到40万辆电动汽车,此前的三个季度已交付了25.52万辆,离达成最低目标还差10.48万辆,今年的四季度的交付量若能达到10.48万辆,就能实现全年交付量目标的下限。

【来源: 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的股价在进入12月份之后不断上涨,目前还仅有4个交易日小幅下跌,股价在周三也创下了新高,目前市值已超过了700亿美元。
业界
12月18日消息 据央视财经报道,走访上海多家特斯拉体验中心门店了解到,明年1月起,特斯拉将在中国上调Model 3进口车的价格,但是在1月份之前交两万元的意向金,就可以锁定住现在的价格。
业界
12月18日消息 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公司正在考虑明年将其中国制造的Model 3轿车的价格下调20%或更多,在中国这一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放缓之际,预计此举将会吸引买家。
业界
马斯克在电动皮卡Cybertruck发布会上表示,这是特斯拉最近一段时间内最后一款新产品。
业界
12月17日讯,特斯拉股价大涨逾6%,此前媒体称,美国或将改革电动汽车税收抵免政策。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