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2年 iPhone X电池接近老化极限 用户已收到提醒

业界
2019
12/23
16:46
36氪
分享
评论

上市2年 iPhone X电池接近老化极限 用户已收到提醒

续航一直是iPhone最大槽点之一,不少用户反映iPhone X的电池老化已至临界点。

36氪注意到苹果官方论坛和微博等平台的帖子,不少用户反映iPhone X达到了80%的临界极限,这就意味着用户需要为设备更换电池。因为达到这个临界值后,尽管iPhone将可以继续工作,但是苹果的性能管理系统会对手机功耗进行管制,严重影响设备性能,同时也会收到更换电池的提示。

iPhone X于2017年9月发布,其中“X”是罗马数字“10”的意思,是苹果向iPhone问世十周年致敬的一款高端机型。苹果还首次为其配置了OLED屏幕,电池容量2716mAh,苹果官网称互联网使用最长可达12小时,比iPhone 7最长增加2小时。

但是iPhone X的续航多少还是有点差强人意,据Fool网站披露的一份拆解报告显示,iPhone X电池容量甚至大于iPhone 8 Plus,但电池续航时间却逊于后者。报告认为,这主要是iPhone X像素更高更加耗电,同时OLED屏幕中,每个像素自行发光,而这款机型没有重新设计用户界面,常显示为较深的颜色,将被迫经常渲染高能耗的内容。

最前线 | 上市仅2年,iPhone X电池接近老化极限

来源:苹果官方支持论坛

另外,iPhone X首次随着iOS11.3加入了iPhone电池和性能指南,“电池健康”屏幕上包含了最大电池容量和峰值性能容量信息。内置的电池使用指南曾介绍该设备预计在500个充电周期后会损失其电池容量的20%。

iPhone X发布已经两年,按照每天充电一次的频率,大部分用户显然会超过500个充电周期。电池老化严重(即最大电池容量低于80%)的用户会在 “电池运行状况”下看到“这款iPhone意外关机,因为电池无法提供必要的峰值功率,系统应用了功耗管理来帮助防止这种情况发生。”

苹果曾解释称:“在正常条件下运行时,普通电池在500个完整的充电周期中可保留其原始容量的80%。一年保修包括电池故障的服务范围,如果超出保修期限,苹果将提供更换电池服务,但需收费。”

【来源:36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X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苹果公司过去已经遭到了大量的消费者集体诉讼,据外媒最新消息,12月14日,该公司又遭到了一宗新的消费者集体诉讼,原告指控苹果对其OLED iPhone显示屏的尺寸和像素数量提出了欺骗性的营销,声称苹果实施...
手机
iPhone X等苹果手机在国内要禁售了?10日晚间,一则重磅消息将计划购买iPhone的中国“果粉”们吓出一身冷汗。
手机
继苹果上次发布了《iPhone 8 主板更换计划》之后,现在苹果又在其官网推出了一项新的《适用于触控问题的 iPhone X 显示屏模块更换计划》,What?iPhone X也有问题了?
业界
外界传出消息,苹果将在下个月发布三款新 iPhone 已经没有什么悬念,三款新 iPhone 都将延续 iPhone X 的设计思路,包括异形全面屏,加入原深感摄像头系统,支持 Face ID 面部识别等等。
原创
不夸张的说,苹果即将在9月份发布的新iPhone成为了目前全球消费者最期待的智能手机,没有之一。而你在期待新机的同时,有这么一款产品却处在很尴尬的境地,它就是iPhone X。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