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行业最受瞩目的送餐机器人,央视和大众点评都大力推荐

互联网
2019
12/23
15:36
分享
评论

都说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现今,科技的福音已经传到千家万户,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刷牙可以用电动牙刷,省时省力又健康;智能温控吹风机在吹干头发的同时还能防止过热损伤,呵护头发自然光泽……

而在智慧餐饮领域,科技也没有缺席,擎朗送餐机器人有着强大的稳定移动能力,能够帮助餐厅快速实现菜品从后厨到餐桌的精准配送,减少传菜员压力,提高服务效率,颇受广大餐饮行业的瞩目。这不,擎朗送餐机器人还受到央视CCTV1-综合、CCTV2-财经、CCTV13-新闻、以及CCTV10-科技等多次报道,并被受到大众点评网站的力荐到首页,能干活不偷懒,逗顾客开心,还能给门店引流,最最重要的是还比人工便宜,这笔合作买卖您算算如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