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股价第三日创新高,逼近马斯克私有化价格

业界
2019
12/21
18:44
TechWeb
分享
评论

12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五,特斯拉股价连续第三个交易日创下历史新高。截至美国股市收盘,该公司股价报收于405.59美元,当天股价最高为413美元,逼近该公司CEO马斯克当年提出的每股420美元的私有化价格。

当地时间周五,特斯拉股价最高为413美元,仅比一年多前该公司创始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试图将该公司私有化时提出的每股420美元价格低7美元。

当天,特斯拉股价再度小幅上涨0.38%,以每股405.59美元的价格收盘,连续第三个交易日刷新该公司两年前创下的每股383.45美元收盘价纪录,使得该公司市值达到731.06亿美元。

在此前的两个交易日,特斯拉股价连续创新高。当地时间周四,该公司股价报收于404.04美元,与前一交易日收盘时的393.15美元相比,上涨10.89美元,涨幅为2.77%。这是自2010年6月29日上市以来,该公司收盘价首次超过400美元。按收盘价计算,该公司当天的市值为728.26亿美元。

当地时间周三,特斯拉股价创下新高,报收于393.15美元,与前一交易日收盘时的378.99美元相比,上涨14.16美元,涨幅为3.74%。按收盘价计算,该公司当天的市值为708.63亿美元,超过了700亿美元,但距离马斯克获得股权激励的标准还很远。

2018年8月份的时候,马斯克在推特上提出以每股420美元的价格将特斯拉私有化的计划,且表示资金已落实到位。当时,这条推特消息震惊了投资者,许多人对他所说的资金已经得到保障表示怀疑。但随后曝光的信息显示,资金其实并没有完全落实。

去年8月25日,马斯克发布公开信,正式宣布放弃私有化特斯拉。虽然马斯克已宣布放弃私有化特斯拉,但这件事也引出了一些其它事端。

去年9月27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以误导投资人的罪名对马斯克提起诉讼,并试图禁止马斯克担任任何美国上市公司的高管或董事。不过,一天之后,双方就达成了和解。

【来源: 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股价 马斯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