旷视获评2019年度人工智能创新型领军企业

互联网
2019
12/21
14:15
分享
评论

12月19日,2019(第十七届)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在京举办,论坛上公布了金i奖获奖名单。其中,人工智能企业旷视凭借自研的人工智能算法平台Brain++,及在推动AI商业化落地方面的引领作用,斩获“2019中国互联网经济年度品牌”及“2019年度人工智能创新型领军企业”双奖。

图:旷视(左二)上台领取“2019中国互联网经济年度品牌奖”

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研究院共同主办。本届论坛以“共进、共赢、共治,探寻更具生机活力的互联网时代命运共同体”为主题,总结第四代网络经济,预测中国经济进入新阶段的发展。论坛公布的金i奖则从企业发展规模、口碑、行业影响力等多个维度进行综合评估,选出具有成长性的优秀企业。此次斩获双奖,正是对旷视Brain++以及其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商业化落地成果的肯定。

图:旷视获“2019年度人工智能创新型领军企业”奖

近年来,随着人工智能上升到国家战略阶段,科技、制造业等业界巨头布局的深入,人工智能基础技术不断成熟,应用场景不断拓展,我国人工智能行业已经进入商业化阶段。在人工智能技术落地中,深度学习框架被业界普遍用于开发算法,但由于学习和使用成本高,难以规模化。该如何降低技术成本,让技术更加精准地实现商业落地?针对这一行业困境,旷视作为人工智能技术商业化的先行者,正基于强大的研发能力,自研人工智能算法平台Brain++,拉通从数据到算力再到框架,满足人工智能落地产业的需求。

图:旷视获“2019中国互联网经济年度品牌奖”

在架构上,旷视Brain++分为深度学习框架MegEngine、深度学习云计算平台MegCompute、以及数据管理平台MegData三部分,分别针对框架、算力和数据三个核心要素。在旷视Brain++的帮助下,研发人员能够更为自动化、高效便捷、定制化地生产算法,助力AI与各行各业实现融合。基于Brain++,旷视开发了可部署于云端、移动端及边缘端计算平台的先进深度神经网络,并打造多种高效的全栈式解决方案为不同垂直领域的客户赋能,推动各行业创造更多价值。目前,旷视全栈式解决方案已经成功落地个人物联网、城市物联网、供应链物联网三大垂直场景,并成为这些领域的领导者。

图:旷视获评“2019年度人工智能创新型领军企业”

正如颁奖词所言,“在一个新时代来临的时候,态度、热情、应变等等这些,尤其决定着未来。耐心自主研发,是因为有思想信念。旷视已经是人工智能技术商业化的先行者,物联网时代智慧生活的弄潮儿,并正以非凡科技推动下一个未来的未来意识。”在人工智能加速商业化落地的背景下,旷视也将基于“技术信仰、价值务实”的基因,以非凡科技,为客户和社会持续创造最大价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