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至明年六月 美联航宣布延长波音737Max停飞时间

业界
2019
12/21
10:13
华尔街见闻
分享
评论

继美国航空和美国西南航空之后,美国联合航空也宣布,延长波音737Max客机的停飞时间。

据新浪财经,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将波音737 Max的停飞时间由此前的明年3月初延长至6月。

上周,美国航空和美国西南航空都将波音737 Max航班复飞日期推迟到了4月初。自去年3月停飞以来,737 Max的航班取消次数已经达到14.6万次。

此前,美国西南航空公司在其官网发布公告称,已与波音达成一项秘密协议,以赔偿该航司因737 Max停飞造成的部分预估财务损失。虽然没有透露和解协议具体金额,西南航空计划就此向员工的利润分成资金池增加1.25亿美元。

此外,美国联邦航空局局长史蒂夫-迪克森(Steve Dickson)上周表示,不会在2019年完成737 Max的重新认证,该过程仍需一段时间。此举促使波音公司宣布将在明年1月暂时停止737 MAX的生产。

波音公司股价周五下跌1.65%。

1000.webp

Dickson上周在美国国会表示,波音737Max的复飞流程要到2020年才能完成。这意味着,在监管机构的层面上,波音737Max不可能在今年年底前重新投入运营。Dickson表示:“就像我说的那样,必须完成许多流程和里程碑。如果您只加一下这些时间,它将持续到2020年。”

印尼狮航和埃塞航空公司各一架波音737MAX客机在5个月内相继失事,共致346人丧生。该机型随后于今年三月停飞。空难发生后,美国联邦航空局长期把认证业务“外包”给波音公司等飞机制造商的做法遭到多方批评。上月底,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表示,联邦航空管理局将是所有新737MAX系列飞机适航证书的唯一签发机构。

【来源:华尔街见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美联航 波音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