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员工发文揭Keep困境 高管发声:职场背叛是一生污点

业界
2019
12/21
10:02
三言财经
分享
评论

12月20日消息,针对前员工发文揭露公司困境,Keep政府事务总经理疑似对此事表态,她称:“游走职场,个人的名声和信誉至关重要,不要尝试去做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走正确的路,做正确的事。一旦有了职场背叛记录,那一点污点将伴随一生。”

据悉,今年10月,外界传闻Keep遭遇发展困境,将裁员300人。当时Keep官方回应称300人不是真实数据,此轮优化实际占800人的10%-15%。同时,Keep称目前在快速成长阶段,没验证通过的业务及时关掉,绩效差的进行优化,是合理的组织调整和优化现象。

日前一篇《Keep的困顿与终局》的文章指出,Keep遭遇困境源于两个核心问题:业务增长遭遇瓶颈和变现渠道模糊不清,并贴出了众多内部数据。该文章的作者被发现是Keep前员工。

Keep官方对此表态称,文章众多数据不实,将保留法律手段追责。

【来源:三言财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Keep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刚刚过去的寒冷周日,位于北京青年路的Keepland达美店进行了最后一天排课,第二天便正式停止运营。
业界
10月25日,Keep运营主体北京卡路里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卡路里)相关人员作出回应称:裁员比例在10%到15%,是合理的,但我们会让每一位员工都获得合理补偿,好聚好散,也衷心感谢他们在Keep的付出,希望他们...
业界
在品牌营销开放日,Keep 发布了整体营销策略和布局,并分享了Keep与多个品牌跨界合作的实战案例。本次开放日,Keep推出UP全景营销理念,以及实现品牌数据管理的无穹系统。
业界
今天 Keep 在北京达美中心举行了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两个新品:KeepLite 轻食系列,以及Keep智能运动手环。
业界
在外界看来,咕咚一向比较低调,和keep们也是井水不犯河水,但这一次咕咚一反常态,跨到了keep们的赛道上,这明摆着是要真刀真枪地干,难道咕咚有秘密武器?或者说,咕咚有必胜的把握?否则谁会去惹气焰正...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