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不应求?摩托罗拉推迟可折叠手机Razr上市时间

业界
2019
12/21
10:01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12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摩托罗拉宣布推迟可折叠智能手机Razr在北美地区的上市时间,理由是这款售价1500美元的手机需求超出了其供应极限。

摩托罗拉于今年11月发布Razr,原计划在12月份接受预定,并于2020年1月份开始发货。摩托罗拉在最新声明中表示:“摩托罗拉已经决定调整Razr的预售和上市时间,以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我们正在努力确定合适的数量和时间表,以确保更多的消费者能够在Razr上市时就能买到它。”

摩托罗拉拒绝透露这款手机何时上市,但表示,预计不会与最初的上市时间有“太大变化”。在今年早些时候接受采访时,摩托罗拉总裁塞尔吉奥·布尼亚克(Sergio Buniac)表示,他希望需求比供应“多一点儿”。

摩托罗拉没有将Razr推迟上市归咎于技术问题。此前,三星电子等其他公司始终难以按时推出可折叠设备,原因是屏幕出现故障。当摩托罗拉发布这款手机时,其设计总监鲁本·卡斯塔诺(Ruben Castano)说:“我们觉得我们已经开发出了一个强大的解决方案。”

可折叠的Razr与21世纪初的原型机相似,但运行的是谷歌安卓操作系统,内外都有触摸屏。摩托罗拉此前曾表示,这款手机还将在欧洲、拉丁美洲、亚洲和澳大利亚发售,但没有透露这些地区的最新发售信息。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摩托罗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20日,摩托罗拉旗下新品摩托罗拉p50将正式在国内发售。
业界
据外媒报道,经过对摩托罗拉Moto Z4手机进行的一系列测试,发现其具备的一个隐藏功能:支持微软Surface触控笔。
手机
自折叠屏手机面世以来,就不断有消息称,联想旗下的摩托罗拉将会推出新款 Moto Razr 智能手机。近日,有外媒报道,摩托罗拉注册了 "ROKR" 的相关商标。
业界
尽管还未发布,但已经有海外网友拿到了摩托罗拉 Moto Z4,并且进行了开箱上手,一起来看下一。
业界
摩托罗拉刚刚推出了旗下最新手机 One Vision,该机是一款 Android One 机型,定位中端,采用了 21:9 打孔屏幕,搭载三星处理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