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动天下亮相阿拉丁小程序大会,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

互联网
2019
12/20
17:30
分享
评论

12月20日,由阿拉丁举办的全球小程序生态大会在京召开。浙江微动天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微动天下”)在现场进行了主题演讲,并荣获“ 小程序年度最佳第三方服务商奖”和“小程序年度零售企业推动奖”两大奖项。当天,微动天下联合创始人毛磊与互联网大咖齐聚大会,从多领域、多角度出发,深度探讨小程序构筑出来的庞大商业业态,助力企业实现产业升级和数字化转型。

大会上,毛磊提到:在一轮轮的产业变革中,每年都有行业领军企业走向自我变革,并通过自己的创新产品、技术,助力产业的升级,BAT等大厂都在快速转型拥抱数字商业,而传统的中小企业在转型过程中却是困难重重。毛磊以商超行业为例,阐述了该行业存在流量无链接、有促销无触达、有会员无互动、有人员无专业等痛点,并现场分享了品牌合作方【北京龙德广场】利用小程序成功转型的经典案例。

毛磊提到:数字化时代的新商业文明是以合作为基石的发展新模式,企业商家、服务商、客户三方应该是正向博弈、共赢发展的。微动天下基于过去7年自身的思考与沉淀打造了全行业场景全链路的SaaS应用服务,希望面向各行各业积极合作探索,成为企业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商业伙伴。

现场,毛磊再次提及微动天下推出的“品牌扶持计划”,此计划中微动天下官方投入核心优势资源,扶持近百家品牌主增强品牌曝光力度、促进销售转化效果、提升业务盈利能力,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达到真正的品销合一效果。在大会现场,北京龙德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北京涑酷快漆技术有限公司作为首批扶持客户进行了现场授牌。

本届阿拉丁小程序大会主要是探讨小程序未来的发展趋势,毛磊也分享了自己对小程序的思考:“小程序已然不是最初的小程序,它不仅成功链接了线上线下的商业场景,还链接了科技和智慧商业的方方面面,堪称产业互联网变迁的核心基石。我们今天必须要全面融合到互联网当中,全面融合到整个数字世界当中,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够有共同的未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