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信二手车让我敢和朋友自驾游了

互联网
2019
12/20
14:24
分享
评论

大学毕业之后,我就来到了现在工作的这所城市,开始了自己崭新的职业生涯。刚毕业的那两年确实很辛苦,也很迷茫,每天都是在公司与出租房来回奔波,生活过得也很苦,很拮据,基本上没有什么业余的生活。

每个上班族都有自己不可言说的压力,都想能尽快的提高自己的能力和物质基础,让生活变得容易些。对于每一个单身狗而言,下班的时间是很漫长的,不找点事情做就是会比较孤单,所以这两年我开始认识一些新朋友,周末没事的时候一起来个自驾游放松一下。

身体和心灵总有一个要在路上,所以我也挺想买台车的,但是经济基础确实很差,优信二手车的出现仿佛给身处寒冬的我带来了阳光和温暖。

刚毕业的时候工资一个月也就两三千,每个月即使花的很勤俭还是月月光。毕业的前两年基本上没存住钱,这两年手边才刚刚有了一些小钱,但对于买车的钱而言还是九牛一毛。其实,平常和朋友一起自驾游朋友也有车,但是时间长了总不是个事,老是蹭来蹭去的也终究不是长久之计。其实,我自己也关注过车,也去4S店看过,但是首付真的太高了,我目前的能力还是很有限。

那天,朋友和我说其实买台二手车也挺好的,更少的钱买台更好的车,挺实惠的,不妨可以了解一下看看。然后,我就开始在网上搜索二手车,然后就看到了优信二手车,其实刚开始的时候不是很了解,只是听说过。然后,我就认真的看了看,还挺不错的,选择还挺多。

之后,我挑了几款还不错的进行了查看,但是还是觉得想让优信二手车的工作人员给予我更专业全面的推荐,然后我就留了联系方式。优信二手车的工作人员工作效率非常高,也非常的热情,很快就回复我了,推荐的都还挺不错。

之后,我就联系了他们想更具体的了解买车细节,优信二手车的工作人员很快就为我安排了上门服务,非常的迅速。之后,经过多方对比,我和朋友都觉得哈弗H6 2018款 1.5T 自动这款车更适合我的情况,车况非常新,前车主也非常爱惜,优信二手车的三天无理由退车也挺让人放心的。所以,我很快就签合同提车了,过户什么的优信二手车都能帮忙办,办的也很快很顺利。

上周末,我和朋友们自驾游去爬华山,一路有说有笑的,不亦乐乎。生活本来就很苦,只有不断的主动创造快乐,生活才能更容易一些。感谢优信二手车,让我单调的小日子也能过得有声有色。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