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驰U5上市 联想智能车联网服务与“爱”同行

互联网
2019
12/20
14:23
分享
评论

12月19日晚上,爱驰汽车在海南省万宁市石梅湾举行“爱驰U5,有我在”——爱驰汽车全球超级伙伴日活动。会上,爱驰汽车宣布首款量产车型爱驰U5正式上市。爱驰U5主打品质、安全、续航、智能四大模块,其中在智能化方面可以实现L2级别的自动驾驶,并采用了主流的OTA升级车载系统,支持云端升级和远程诊断。

鍥剧墖1.png 

联想作为爱驰汽车的重要合作伙伴,受邀参加本次全球超级伙伴日活动。联想懂的通信副总经理兼CFO黄婉倩代表联想出席活动,期间与爱驰汽车联合创始人兼CEO谷峰等高层就双方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鍥剧墖2.png 

今年6月,联想与爱驰汽车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依托各自行业及技术领域的优势,在全球连接、智能车联、智能制造、资本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深度合作,共同打造未来智能出行新方式。

鍥剧墖3.png 

9月,联想懂的通信已成功交付爱驰汽车一站式懂车联解决方案,针对国内需求,交付了车规级SIM卡和CMP连接管理平台;针对海外需求,在交付了上述两个产品服务的同时还提供了欧洲地区的e-call服务,助力爱驰U5从西安到法兰克福历时53天、里程14231、横跨亚欧12个国家、最长行程的试车驾驶。

鍥剧墖4.png 

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物联科技兼联想懂的通信CEO王帅博士表示,智能网联车的潮流是不可逆转的,而车联网是智能网联车的标配,其未来发展在于服务。联想在IT、CT、DT、OT等技术上都有深厚的积累,将充分发挥全球化优势,为车厂提供专业的海内外IoT服务,赋能中国智能网联汽车行业,迈向更高的世界舞台。

未来,联想懂的通信将通过自身一体化的智能车联网服务,持续全面助力爱驰汽车智能化、网联化的各个进程,与“爱”同行,为爱驰汽车保驾护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