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通报首批侵害用户权益App:QQ等41款产品在列

业界
2019
12/19
10:1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2月19日消息 工信部发布《关于侵害用户权益行为的APP(第一批)通报》,截至目前,尚有41款App存在违规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不合理索取用户权限、为用户账号注销设置障碍等问题,未完成整改。其中,腾讯QQ、QQ阅读、新浪体育、小米金融等在列。

【来源:IT之家 】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工信部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记者6日从工信部获悉,工信部已批复同意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设立域名根服务器及域名根服务器运行机构,同时要求其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行政规章及行业管理规定,接受工信部的管理和监督检查。
业界
10月31日消息,2019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正式开幕。在开幕式上,工信部副部长陈肇雄正式宣布5G商用。
业界
9月20日,工信部部长苗圩在国新办发布会上表示,手机能够体现5G性能需要依靠独立组建的5G网络(SA),而不是基于4G核心网的非独立组网产品(NSA)。
业界
9月20日,“我现在使用的还是4G手机”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自己目前还没有使用5G手机。
业界
6月6日消息,工信部今日向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广电发放5G商用牌照,标志着中国正式进入5G时代。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