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网打尽《庆余年》的高能细节 索尼电视让画面更精彩!

互联网
2019
12/16
17:59
分享
评论

古装剧《庆余年》目前正在全网热播,它开播就在豆瓣得到7.9的高分,随后更是高开高走口碑爆炸。这部剧之所以广受好评,原因就在于它集紧凑而跌宕起伏的剧情、考究繁复的服装道具于一身,演员汇集老戏骨与小鲜肉,精妙绝伦的演技相当引人入胜。通过镜头,导演将古时山清水秀的山林、大气磅礴的宫廷、人群熙攘的市井街头一一展现在观众面前,轻松勾勒出写意的繁华时代。但如果你想感受剧中荡气回肠高能密集的剧情以及精心打造的华美场景,显然只有画质卓越的电视才能满足你的要求。作为电视领域的画质标杆,索尼电视U8G的多重音画黑科技就能让你“进入”屏幕内,感受身处剧中的氛围。

剧集受到好评与对细节的注重离不开关系,《庆余年》没有任何“节约经费”的迹象,不仅灯光摄像非常讲究,在调色上也拥有“电影级”表现。在这样的拍摄效果下,观众能看到人物的各类表情变化特写与他们穿着服饰的精妙纹饰。但想将这些细节忠实呈现在画面上,对于电视却是一项高难度挑战。

作为电视行业的画质领导者,索尼不畏惧挑战,对画质拥有强烈自信。今年新推出的索尼电视U8G搭载索尼4K HDR图像处理芯片X1,这块小小的芯片内蕴澎湃的处理能力,通过侦测画面的不同对象,并对亮度、细节、色彩等参数进行智能分析优化,画面细节将得到极大丰富,物体质感更真实,进而释放不同显示技术的潜能。在X1芯片的驱动下,4K迅锐图像处理引擎Pro针对不同输入信号提供适合的算法,打造细节丰富且低噪点的清晰画面。针对《庆余年》这样的网络视频,索尼电视U8G也能做到胜于同价位产品的高画质,将图像中的精彩内容悉数展现,飘扬的发丝边缘分明、服饰细节与雕梁画柱纤毫毕现,映现宏大世界观。

电视剧、电影会对画面进行调色进而渲染出或轻松、或沉重的氛围,《庆余年》也不例外。但如果电视偏色严重,大家就无法感受到原汁原味的场景氛围。对此,索尼电视U8G通过独家画质技术——特丽魅彩显示技术,为电视带来宽广的色域和富有层次感的色彩表现,画面鲜艳而不偏色,逼真且饱和度得当,显露画面本真韵味。从郁郁葱葱的山林,再到肃穆的朝堂,索尼电视U8G能将真实色彩呈现在观众面前,烘托不同场景下剧情氛围,让观众全身心沉浸在剧情之中。

不仅通过画面,索尼电视U8G还利用声音效果,将剧集中的架空时代呈现在消费者面前。U8G搭载多声道屏幕声场科技,通过位于屏幕背部顶端和底部的两枚前置扬声器,展现准确的方向感,仿佛画面中的剧情正发生在自己眼前,达到“音画合一”的聆听体验。杜比视界与杜比全景声的加持,则让声音生动且具有沉浸感,轻松将家庭打造为具有临场感的私人影院,让观众能投入到剧情的高能与反转之中。

在内容上,索尼与腾讯视频展开深度合作,电视所搭载的腾讯NewTV极光APP,提供15+电视剧、1.1万+电影以及3千+北美经典电影和院线大片,能覆盖大家对内容不同需要,从最近大火的《庆余年》,再到好评如潮的院线大片《少年的你》、《中国机长》应有尽有!刷剧达人和电影发烧友可以在索尼电视U8G的优秀音画质下品味到震撼的观看体验。

在如今这个开机广告遍布的时代,只有体会过看广告的痛,才知道拥有一台无开机广告的电视有多重要。U8G延续了索尼没有开机广告的良好传统,配合专为智能电视打造的安卓8.0系统,令用户拥有开机即可迅速进入主页的爽快体验,立享观看电视剧、电影的乐趣。

如果你是热爱高颜值的时尚达人,那么U8G也会是你不容错过的优质之选。索尼电视U8G所选择的琥珀金配色并非简单地改变电视的色彩,而是经过金属拉丝处理、阳极氧化等多重工艺打造出豪华质感,让电视摆放在家中就足够赏心悦目。同时,U8G的极窄边框令屏占比达到惊人的95%,观众的视野不受到边框限制,尽情欣赏曲折离奇的剧情。

当今时代,电视剧已经成为许多人打发闲暇时光的选项之一。而选择使用索尼电视U8G播放,便是选择了高品质的观看体验。想用视听感官来感受《庆余年》中的繁华世界,将画中世界的风情与扣人心弦的剧情尽收眼底,这些“任性”的小要求就让索尼电视U8G为你实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