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 | 国际时尚集团「赫基」携手观远数据,构建数据智能新生态

互联网
2019
12/16
17:26
分享
评论

从批发、零售、订货会制向新零售转变,中国时尚行业经历了“人、货、场”影响力排名的重塑。以消费者为导向的市场经济要求时尚企业必须提升数字化水平,具备更强的消费者洞察力和市场反应速度。

近日,观远数据与国际时尚运营管理集团赫基达成合作关系。将通过协助赫基集团搭建一体化智能数据分析平台,助力其完成阶段性地数字化转型升级,用数据驱动业绩增长。

关于「赫基集团」

赫基集团(Trendy Group)始于1999年,发展至今已成为旗下拥有多品牌的国际时尚运营管理集团。迄今为止在公司各品牌线下门店合计近3000家,旗下知名时尚品牌包含ochirly、Five Plus、COVEN GARDEN、TRENDIANO、荷兰DENHAM及意大利SIXTY GROUP旗下品牌MISS SIXTY等。

赫基国际集团一直致力于将艺术与商业完美融合,逐步向多元时尚生活形态延伸,打造数字化销售网络和与消费者互动的全渠道购物环境,为消费者带来全方位高品质的时尚生活体验。

赫基集团在新消费环境下的数字化追求

作为一家20年历史的国际时尚集团,赫基早在十年之前就开始布局信息化建设,并且自主研发了一系列的IT工具,包括POS、移动POS、CRM、DRP、EC、OMS等。通过将这些业务系统推广到全渠道使用,赫基已经积累了足够多高质量的数据基础。

而近几年,随着零售消费环境的复杂化,新技术浪潮的发展以及门店、会员数量的急速增长,赫基对于集团内部信息化程度以及数字化响应能力的要求越来越高。亟需加强对集团内部各渠道数据源输出口径的统一,提高整体运营分析效率,赋能决策端和业务端,提升消费者体验。

合作观远数据,升级智能数据分析体系

此次观远数据与赫基集团达成合作,也将整合集团内部各个渠道的数据源,协助其梳理覆盖商品、销售、会员、门店等场景的分析指标,搭建一体化、多媒体应用的数据分析平台。

在项目初期,观远数据将从赫基集团品牌管理层、区域管理层和门店店长层的视角出发,构建支撑公司全口径、多维度、多层次的决策支持与运营管控分析体系,为各级管理者提供便捷的分析应用,通过及时准确的信息传递帮助管理者及业务人员把握决策时机。

1、从服务集团管理层及时掌握公司运营核心动态的视角,协助其建立经营分析平台,汇总各类关键性的经营指标,搭建层层下钻的分析场景,扩大管理半径,支撑公司战略决策。

2、从区域管理者的视角,将建立向上搭建分析场景,向下构建空中巡店应用对公司关键运营绩效进行管理分析,及时定位管理问题和薄弱环节,为提升业务绩效提供建议,赋能终端门店。

3、从业务执行层的视角,将构建分析指标体系,对业务执行过程中的效率况进行监控,及时锁定异常,并进行纠偏,为业务执行人员的快速决策提供有效依据。

以提升内部管理决策效率,实现从上至下的层层赋能为基础,观远数据将持续联合赫基集团梳理业务分析指标,搭建更丰富的数据分析场景,为决策端、中间管理者以及业务端提供真正可决策的行动建议,促进精细化运营,拉动持续增长。

客户说

赫基已经有非常成熟的数据基础,我们要找的服务商不仅需要可以整合我们的数据源,更需要可以协助我们搭建赋能决策端、业务端,提升消费者体验的数据分析模型。而观远在时尚行业数据分析领域有足够的经验,是能够眼下给到赫基足够的支持,又可以一起成长的合作伙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