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卢伟冰回应"低价误国":华为是"低价"战略榜样

业界
2019
12/16
14:51
TechWeb
分享
评论

3

一直以来,小米都坚持“极致性价比”的路线,在市场上广受认可。不过最近有人却对小米的低价模式进行攻击,认为小米的低价后果严重,甚至会成为拖累国家往世界级水平升级的绊脚石,最后已经上升到“低价误国”。

针对此事,小米中国区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微博回应称,华为是中国企业“低价”战略的榜样,并且发达国家也有诸如宜家、Costco等品牌,小米有没有钱做研发,看看小米财报就可以(关键要会读)。

小米发布的Q3财报显示,小米正在全力推进5G手机研发,研发投入不断加大,2019年第三季度研发开支人民币20亿元,同比提升32.5%。

以下为回应全文:

今天很多人@我希望我评论一下,简单说几句:

1.当一个人认为是中国的社会文化和结构出了“问题”的时候,一定是他自己脑袋出了“问题;

2.以发达国家来“例证”本身就是缺乏民族自信的表现,况且“发达"国家出现了沃尔玛,宜家,Costco, 优衣库这些公司和品牌,全球受益;

3.小米有没有钱做研发,看看小米财报就可以(关键要会读)。小米的员工很多来自全球一流高校的人才,没有高薪吸引不来;

4. 我深度研究了华为的发展路径,熟读任总讲话以及任总在不同阶段关于手机终端的战略讲话,华为是中国企业“低价”战略的榜样,并且双11智能手机最低价399也是友商某型号。

最后提醒,“谬论”通篇全部是逗号,只有一个问号,连句号都没有。建议还是先回小学学好语文,回中学学学逻辑再出来发表“大论”为宜,否则就有点丢人现眼了。

【来源: 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卢伟冰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